•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非推广户外探险和运动体验 期待中国游客回归

发布时间:2023-06-05 16:46:25来源:旅业报

【导语】: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近日借着在北京举办2023年首届南非旅业研讨会之际,推广户外探险和运动体验等主题旅游,热切期待中国游客回归,感受“彩虹之国”的独特魅力。

  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近日借着在北京举办2023年首届南非旅业研讨会之际,推广户外探险和运动体验等主题旅游,热切期待中国游客回归,感受“彩虹之国”的独特魅力。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表示,南非是著名的户外探险目的地之一,非常适合旅行社业者打造户外探险和运动体验等主题旅游。当地令人震撼的景色和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更是适合主打充满野性奢华的房车自驾之旅,或是蹦极、跳伞、冲浪、徒步等户外极限运动。疫情后的消费者对开阔的空间及亲近大自然的体验需求增长,南非旅游有望带给游客视觉上的享受,并让到访者缓解日常压力,感受身心的治愈。南非旅游局将积极优化完善产品内容,满足更多游客对定制行程的需求,尤其聚焦深度体验的品质游。同时,将目标群体按照旅行偏好进行精准细分,如以家庭为单位出行的小团,不断探索与合作伙伴的推广项目。

  他强调,南非被列为首批恢复出境团队游的目的地之一,当地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中国游客重返南非。而今年对南非旅游来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在出境游重启之际,如何让南非从众多目的地中脱颖而出,是亟待解决和优化的重中之重。南非新添众多全新设施、酒店和体验,接下来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和负责任旅行,并向中国游客展现既可以体验陆地safari、又可以体验海洋safari的多样南非。

  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博士(Siyabonga Cyprian Cwele)补充说,此前,南非旅游局已发起多场推介活动,推广南非多样的旅游资源和负责任旅游主张,并基于旅游业数字化趋势,推出了“南非旅业助手”小程序,旨在帮助中国旅游业者更便捷地获取目的地资源,并为计划前往南非旅游的游客提供便利,从而更好地规划行程。同时,南非旅游部正通过中国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促进普通话培训的开展,以提高南非旅游从业人员的普通话流利程度,进而提升整体行业服务水平。

  中国与南非今年建交25周年 深化双边交往带动更多旅客

  同样的,访华的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副部长Mashego Dlamini指出,近期南非入境游客人数已超出预期。旅游业对于南非来说非常重要,是促进包容性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的有力驱动。今年出入境旅游的复苏为南非经济增长提供新机遇。而参与南非旅业研讨会是其本次访华的重要目的之一。今年是南非与中国建交25周年,也是双方关系发展的关键之年。她期待未来能与中国旅游贸易伙伴一起,推广南非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体验,让南非成为中国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之一。同时,希望8月于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2023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国高层互访,推动更多双边协定落地。据了解,2018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在南非举行时,当月的中国游客量较其他月份平均水平高了约20%,因此今年8月有望迎来超过8000位中国游客到访。

  北京旅行社业者认为,当前消费者日益重视与自然连接及关系,因此,远离喧嚣、鲜为人知的目的地将拥有比以往更受游客青睐。南非有很多野生动物保护区和营地可以观看非洲五霸,还有海洋巡游体验,可观看包括最大的海洋哺乳动物之一的南露脊鲸以及凶猛的大白鲨,可以说是世界上少数集最棒野生动物、令人屏息风景和物超所值美食的目的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