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倡议建立推广联盟 开发中国高订旅行市场

发布时间:2023-05-23 15:14:09来源:旅业报

【导语】:近日,埃尔奥拉旅游局倡议建立埃尔奥拉推广联盟,协力探索和开发中国高订旅行市场,为埃尔奥拉接待中国游客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埃尔奥拉旅游局倡议建立埃尔奥拉推广联盟,协力探索和开发中国高订旅行市场,为埃尔奥拉接待中国游客打下坚实基础。

  埃尔奥拉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黄首政(James Huang)先生说道:“我们很高兴通过此次路演展示目的地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并分享近年来开发中国市场的主要工作成果。埃尔奥拉是高速发展的新兴小众目的地,也是到访沙特阿拉伯的必游之处,我们对吸引和接待中国游客到访埃尔奥拉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说道,“埃尔奥拉独特的目的地基因和高水准的旅游服务契合中国高端游客的旅行需求,我们也将继续部署全方位的市场营销活动,使埃尔奥拉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

  据介绍,埃尔奥拉坐落在沙特阿拉伯的西北部,这里有着几千年积淀下来的悠久历史和璀璨文明,也有让游客兴奋的各种现代节庆和活动,越来越多世界级的演出和赛事选择在此举办,使其成为屡获殊荣、潜力无限的国际旅游宝藏胜地。

  埃尔奥拉旅游局表示,近年来,埃尔奥拉在航空运力、酒店接待等方面进行的投资和建设屡见成效。目前,中国游客可经沙特阿拉伯境内的利雅得、吉达转机抵达埃尔奥拉,或自迪拜、开罗转机抵达。今年9月起,亦可经安曼转机抵达埃尔奥拉。作为高端旅游目的地,埃尔奥拉吸引众多顶级酒店品牌入驻,推出令人兴奋的住宿体验,并在提升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方面不断提升。

  据统计2022年到访埃尔奥拉的游客总数为18万5千人。预计2023年全年的总到访人数将达到25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