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源自爱丁堡的生命之水

发布时间:2023-04-10 14:38:12来源:WTCF

【导语】:很少有烈酒能与威士忌相比,而在威士忌的世界里,很少有威士忌能与苏格兰威士忌相比。苏格兰威士忌,特指苏格兰制造的麦芽威士忌,有法律文件专门对其进行了定义和监管,规范了英国境内苏格兰威士忌的生产、标签张贴、包装和广告。

  威士忌一词最初来自盖尔语——苏格兰高地所讲的凯尔特语的一个分支——称为"uisge beatha"或"usquebaugh",意思是"生命之水"(water of life)。

源自爱丁堡的生命之水_fororder_QJ6347417431-p049

(图片来源:全景网)

  很少有烈酒能与威士忌相比,而在威士忌的世界里,很少有威士忌能与苏格兰威士忌相比。苏格兰威士忌,特指苏格兰制造的麦芽威士忌,有法律文件专门对其进行了定义和监管,规范了英国境内苏格兰威士忌的生产、标签张贴、包装和广告。

源自爱丁堡的生命之水_fororder_QJ8227501191-p048

(图片来源:全景网

  爱丁堡有着令人惊叹的历史,也浸透在威士忌行业的发展中。如果您想获得私人定制的威士忌体验,可以去王子街(Johnie Walker Princes Street)享受世界级的鸡尾酒,并在屋顶酒吧欣赏到爱丁堡城堡的全景。在市中心还有一家酿造威士忌的酒厂——荷里路德酒厂(Holyrood Distillery)——这是爱丁堡市中心的第一家单一麦芽酒厂,有着近100年的历史。

源自爱丁堡的生命之水_fororder_QJ8836664419

(图片来源:全景网

  位于爱丁堡皇后街28号的万花筒酒吧(Kaleidoscope Bar)被《威士忌杂志》的2022年世界威士忌奖评选为"全球年度威士忌标杆酒吧"。这家酒吧向苏格兰麦芽威士忌协会的会员和非会员开放,有大量单桶威士忌、单一麦芽威士忌和威士忌鸡尾酒等可供选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