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爱彼迎发起「自在泰国行」,以泰式生活哲学免费畅玩泼水节

发布时间:2023-03-22 16:06:08来源:劲旅网

【导语】:2023年4月11日至4月19日,爱彼迎将特邀一组中国旅行者免费开启这段超长版泼水节假期,从繁华曼谷、清新清迈,到热烈普吉岛,放松身心享受久违的狂欢时刻,收获一生难忘的自在之旅。

  2023年3月20日,跨境旅行重启以来的第一个泰国新年泼水节即将到来!如果你渴望在微笑国度度过一段惬意闲适的生活、找回一颗自在享受人生的心,那就和Airbnb爱彼迎一起开启「自在泰国行」!用松弛自在、拥抱自我的泰式Sabai生活哲学,来发现泼水节的别样打开方式。

  2023年4月11日至4月19日,爱彼迎将特邀一组中国旅行者免费开启这段超长版泼水节假期,从繁华曼谷、清新清迈,到热烈普吉岛,放松身心享受久违的狂欢时刻,收获一生难忘的自在之旅。2023年3月20日至3月26日,登录爱彼迎APP或小程序,分享你的自在故事,就有机会获得本次免费「自在泰国行」大奖。爱彼迎中国业务负责人孔直秋表示:“随着出境游热度持续攀升,泰国凭借绝佳的自然景观、美食飨宴和文化底蕴,叠加宽松政策和直航便利,成为了众多国人出境游首站的不二之选。今年,泰国泼水节更是有望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值此里程碑,爱彼迎中国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打造了「自在泰国行」这一文化盛会,让中国旅行者可以深入体验泰国新年,和本地居民一起,让漫天水花洗去一切精神内耗,清爽开局。”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金智明处长表示:“随着中国出境游重启,泰国再次成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泰国国家旅游局也将持续提升旅游品质,为中国游客推出更多不一样的体验。我们十分欢迎爱彼迎举办「自在泰国行」这一创意营销活动,以泰国Sabai自在的生活方式为切入点,吸引广大中国游客走进泰国,感受微笑国度的无限魅力。”第一站,繁华曼谷:相约复古宅院,漫游水上集市「自在泰国行」始于天使之城曼谷,你将住进这座东西合璧的复古宅院,在这里度过4天的惬意时光。房东Chanon邀请你在院中小坐,欣赏他的众多复古藏品,也欢迎你尽情探索Wan Yu宅院所在的当地社区,发现适合你的地道泰式「马杀鸡」。清晨,跟随体验达人Pook乘坐长尾船进入热闹的水上集市,在浓浓烟火气里品尝当地家庭世代相传的舌尖美味,在兰花农场品尝果林里摘下的第一抹甜蜜。

  第二站,清新清迈:与泰漂房东“木目”遇,和大自然一起学烹饪从繁华都市中抽离,飞往“泰北玫瑰”清迈再续惬意。在这座群山环绕、绿意盎然的小城,遇见“泰漂”情侣房东Echo和Hank,住进他们以相遇、相知、相爱为名的“木目”民宿,在“左手古城右手宁曼”的小烦恼、小确幸中,感受久违的松弛自在。当地达人Mae将把大自然变成你的菜园、厨房和餐桌。参加Mae的泰餐烹饪课,你将在农场漫步,采摘新鲜香料,在竹亭里尝试制作三道泰北美食,被自己的厨艺深深震撼!

  第三站,热烈普吉:尽享宁静海滩,拯救丛林长臂猿从山间古城的岁月静好,一头扎进印度洋的碧海蓝天,你将入住本地房东Jasmine这座绚丽梦幻的泳池别墅。远离人头攒动的南部海岸,在这里尽享宁静、惬意的阳光海滩。在旅程的最后,你将有机会深入普吉岛的山川丛林,和志愿者Thanaphat一起参与拯救长臂猿的伟大事业!为长臂猿制作健康美食,学习理解它们的动作和语言,在享受大自然给予的同时,也帮助自然焕发生机。

  此次「自在泰国行」的获奖用户,不仅可以免费入住以上宝藏房源、免费参与三个精彩体验,更将获得大额交通补助。未能雀屏中选也不必遗憾,爱彼迎已上线「开春出行,微笑国度」泰国优惠专场,多城品质房源礼券正在放送中,一样玩转泼水节,不要「泰」自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