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舌尔在第十一届异域婚礼策划大会上巩固其作为理想婚礼目的地的定位

发布时间:2023-03-15 09:03:54来源:塞舌尔旅游局

【导语】:塞舌尔旅游局在中东的团队参加了于2023年3月1日至3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哈伊马角举办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婚礼策划盛会——异域婚礼策划大会(EWPC)。塞舌尔参与此次活动旨在提升该国作为旅游及婚礼目的地在迪拜和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成员国的知名度。

塞舌尔在第十一届异域婚礼策划大会上巩固其作为理想婚礼目的地的定位_fororder_20230314015821806

  塞舌尔旅游局在中东的团队参加了于2023年3月1日至3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哈伊马角举办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婚礼策划盛会——异域婚礼策划大会(EWPC)。

  塞舌尔参与此次活动旨在提升该国作为旅游及婚礼目的地在迪拜和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成员国的知名度。

  为期三天的活动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婚礼策划师、酒店供应商、旅游局、旅游专家和其他婚礼供应商。

  活动的头两天设置了市场空间,旨在增进合作。除了一流的演讲阵容,引人入胜的小组讨论和令人眼花缭乱的娱乐活动。

  最后一天的重头戏是 APEX大奖评选活动。该奖项旨在表彰卓越人才、值得称赞的举措以及为婚礼行业作出的努力。

  塞舌尔旅游局中东地区代表艾哈迈德·法塔拉赫(Ahmed Fathallah)表示:“参加EWPC为进一步宣传和提高塞舌尔作为理想婚礼目的地的知名度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由于此次活动的目标之一是让业内各方建立联系,艾哈迈德有机会与来自不同部门的人接触并与多位与会者互动。

  艾哈迈德补充道:“我们很荣幸能够向参会人员介绍塞舌尔,向他们展示这个处处体现人间美丽和奢华的真正的乐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