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将迎繁忙春假 洛杉矶国际机场鼓励旅客提前预订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09 13:42:02来源:中国侨网

【导语】: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LAX)预计将迎来繁忙的春假旅行期,预计3月至4月期间将吸引超过1200万名旅客前往机场。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LAX)预计将迎来繁忙的春假旅行期,预计3月至4月期间将吸引超过1200万名旅客前往机场。客运量和车辆流量的增加,将使今年春假成为LAX自2019年以来出行量最大的一次,LAX鼓励旅客提前计划行程,以获得顺畅的旅行体验。

  洛杉矶世界机场首席运行官贾斯汀·埃尔巴奇表示,随着春季旅行需求的增加,欢迎旅客使用提前预订停车位的智能停车系统,通过LAX Order Now在线订购食品和饮料,再到通过LAX Fast Lane提前预订通过安检的窗口,旅客可利用这些服务帮助春假有个美好的开始和结束。

  虽然春假跨越两个月,但机场预计3月份平均每天接待195000名乘客,与2019年3月相比,今年是2019年客运量的82%。预计4月平均每天接待204000名旅客,是2019年同期客运量的85%。

  华人金女士已预订春假去夏威夷的机票,她说,之前旅行因为疫情还是有些紧张,现在全面放开,从每天路上车辆也能感受到机场的繁忙。她听朋友说都要提前数个小时到达机场,所以她届时会早早出发。

  LAX中央航厦车流量预计在春假出行期间也将继续增加,预计3月份平均每天有78500辆,4月份平均每天81000辆。由于机场周围交通繁忙,停车场已接近满负荷,建议客人提前在线预订停车位。客人可通过相关网站预订LAX经济型停车设施的停车位,及中央航厦楼区车库。提前预订是旅客在机场获得停车空间的唯一途径。

  旅客还被要求考虑使用其他交通工具,包括LAX FlyAway,或在LAX经济停车设施下车,并使用那里的免费航厦接驳车。LAX经济停车场提供24小时航厦接驳车服务,并使用中央航厦区内的专用车道,提供尽可能最快的服务。

  搭乘联合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可参加LAX快速通关计划,该计划允许使用7号和8号航厦的旅客在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安检区预留15分钟的窗口,以便使用专用信道获得最快的通关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