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持续扩张全球版图 2023年苏州及大连开新酒店

发布时间:2023-02-21 09:44:11来源:旅业报

【导语】:四季酒店集团介绍,目前有逾50个新项目正在规划与开发中,意大利、西班牙、中国、日本、沙特阿拉伯、哥伦比亚、伯利兹等多个国家的项目都包含在内,每一个新项目的开发都将进一步拓展和稳固四季酒店与新老业主伙伴们的关系。

  四季酒店集团持续扩张其全球业务版图,目前有逾50个新项目正在规划与开发中,遍布意大利、西班牙、中国、日本、沙特阿拉伯、哥伦比亚、伯利兹等多个国家,今年,集团亦计划在中国苏州和大连开设两家全新酒店。

  2022年,四季酒店集团开设了7处全新项目,包括劳德代尔堡、明尼阿波利斯和纳什维尔四季酒店和私人住宅,于墨西哥塔马林多增设全新度假酒店体验,并迎来了北美首家四季帐篷度假酒店——墨西哥蓬塔米塔四季度假酒店纳维瓦®体验区的隆重亮相。同时,四季酒店集团还通过马拉喀什和迪拜的全新私人住宅项目继续扩张其独立私人住宅业务版图。

  四季酒店集团介绍,目前有逾50个新项目正在规划与开发中,意大利、西班牙、中国、日本、沙特阿拉伯、哥伦比亚、伯利兹等多个国家的项目都包含在内,每一个新项目的开发都将进一步拓展和稳固四季酒店与新老业主伙伴们的关系。在未来的一年里,四季酒店集团将继续扩展业务范围,计划在中国苏州和大连开设两家全新酒店;在中东地区的项目则包括位于巴林湾的全新私人住宅、多哈的第二家四季酒店以及摩洛哥拉巴特的全新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集团还于近期宣布了即将到来的全新项目,从威尼斯的传奇历史建筑到墨尔本与西安的高耸塔楼都将为四季酒店的全球业务版图添上一笔。此外,中东地区仍然作为四季酒店业务增长的主要市场,在吉达海滨区、德拉伊耶、新开罗麦迪纳蒂、卢克索和马斯喀特均有新项目即将着手启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