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西兰西岸大区推出“Pretty Great, Actually”全新宣传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22 17:33:01来源:旅业报

【导语】:近日,新西兰西岸大区推出“Pretty Great, Actually”全新宣传计划,希望激起更多好奇旅行者的兴趣,进而进行一次宏伟的西岸大区冒险,或是在一无所有中,学会安顿自己的身心灵。

  近日,新西兰西岸大区推出“Pretty Great, Actually”全新宣传计划,希望激起更多好奇旅行者的兴趣,进而进行一次宏伟的西岸大区冒险,或是在一无所有中,学会安顿自己的身心灵。

  西岸大区开发(DWC)目的地和旅游经理Patrick Dault表示,全新夏季宣传活动,将以一系列的有趣视频展现,不但展示着典型的低调西岸大区时尚风格,也反映出当地居民的微妙幽默气息,让所有人都能够发展,西岸大区不管是谁到访,都能拥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假期。他强调,在现在充满噪音又高度复杂和繁忙的世界中,西岸大区提供的平静环境和精神,容易引起潜在游客的共鸣。例如,一段视频说,游客抵达后有超多的事情可以做,也可以选择什么都不做,像是在吊床上放松,欣赏帕帕罗瓦国家公园令人惊叹的石灰岩悬崖和尼考棕榈树背景。

  谈到西岸大区的丰富体验,Patrick Dault说,游客可以探索新西兰最高的山脉,或是在巨大的冰川上来一趟直升机搭配徒步的旅行,抑或是乘坐喷射快艇进入世界遗产荒野,同时,也可以前往地下深处寻找稀有宝藏。如果游客不想要一个充满动感的假期,只想放慢脚步,西岸大区未开垦的自然荒野,也有许多非常值得体验的选择,像是静静地泡在天然热水池中,或是在悬崖顶的隐蔽住宿场所舒适地放松,抑或是在茂密的热带雨林中,待在豪华疗养中心享受奢华体验。

  根据MarketView的数据显示,由于新冠疫情相关旅行限制的实施,西岸大区旅游业流失了众多全球游客,遭受了沉重的打击,与2019年相比,2021年国际游客的支出减少了7940万澳元。好消息是,随着边境的重新开放,国际游客正在回归,他们9月份在西岸大区的消费比2021年同期增加了260万澳元。尽管这仍仅为疫情前的62%水平,但对旅游业来说,是个积极的信号。

  从DWC的研究发现来看,三分之一的新西兰人从未去过西岸大区,而92%的新西兰人去过以后会想要再去。一名新西兰旅行社业者认为,新冠疫情反覆期间,西岸大区受到许多新西兰人的青睐,当地人视之为一个独特的“后院”,到处都是国家公园、瀑布、崎岖的海岸线、一望无际的海滩、白雪皑皑的山脉、野生动物和冒险活动。现在边境开放,期待有更多国际游客也能到访感受当地别具一格的魅力。他推荐游客在90m的吊桥上穿越霍基蒂卡峡谷,或是来一场徒步旅行,开启“沉浸式”森林之旅,抑或是藉由自驾游,体验公路狂野之旅,尤其是游览从西港延伸到格雷茅斯的Great Coast Road。

  另一名新西兰旅行社业者则推荐,花一天时间参观世界著名的福克斯冰川和弗朗兹约瑟夫冰川。另外,跳伞、直升机飞行之旅、跟随导游步行观光、在奥卡里托重新接触大自然、在梅普里卡湖划皮划艇并品尝最新鲜的生鱼片、在工作坊雕刻专属玉石,以及在怀荷汤池的山涧水里泡一泡,都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