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美国加州新增旅游资源 迎接疫后游客到访

发布时间:2022-09-23 16:28:00来源:旅业报

【导语】:随着国际旅游市场逐渐回温,美国加州的业者也蓄势待发,积极以新资源吸引后疫情时代的游客到访。

       随着国际旅游市场逐渐回温,美国加州的业者也蓄势待发,积极以新资源吸引后疫情时代的游客到访。

       西好莱坞旅游局首席销售官Sean Keliholokai介绍,位于洛杉矶心脏地带的西好莱坞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和伯班克机场都在20公里左右,距离圣塔莫妮卡和洛杉矶市中心也都不到20公里,交通方便且宜于步行,拥有举世闻名的日落大道、米其林星级餐厅以及19 家从平价到奢华和精品的酒店,当中不乏可欣赏洛杉矶美景的室外屋顶泳池西好莱坞除了标志性的前卫设计和购物商场以及圣莫尼卡大道多元的夜生活之外,还以几家全新的豪华酒店、酒吧、俱乐部和餐厅迎来了全新的气象,并期待以其著名的风格和好客氛围再次接待游客到访。

       纳帕谷旅游局业务开发经理Hanna Redding介绍,距旧金山80公里的纳帕谷葡萄酒之乡有超过400家酒庄、100多家平价和高档餐厅以及100多家酒店、度假村和民宿等住宿选择。近期新开的酒店包括有8间客房的历史精品酒店The Geroge、90间客房的有限服务酒店Cambria、85间客房和住宅的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135间客房和住宅的五星级度假酒店Stanly Ranch, Auberge Resort等。

       蒙特雷县旅游会议局旅游贸易业务发展主管Davin Cater介绍,蒙特雷距离旧金山约2小时车程、距洛杉矶约5小时车程,而多数旅游资源距蒙特雷市都仅约45分钟车程。蒙特雷是知名的美食目的地,有16家餐厅受加州米其林指南认可;另还有开在消防站的新餐厅Montrio,以及新开在18世纪泥砖屋(据说闹鬼)的Stokes Adobe餐厅。蒙特雷拥有美食之旅、直升机之旅、生态之旅、水族馆等大量沉浸式体验资源,还有许多刚新开、翻新或扩容的滨海酒店。值得一题的是较少人知晓的卡梅尔山谷牧场;这家全套房度假酒店位于阳光明媚的山麓小丘,非常适合家庭和情侣入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