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促进旅游业复苏 悉尼上演超过80场大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20:38:38来源:旅业报

【导语】:为进一步拉动旅游业复苏,今年澳大利亚悉尼计划在春季(9月到11月)和夏季(12月到2023年2月),举办超过80场大型活动,通过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活动日历,上演一系列音乐、艺术、文化活动和体育赛事,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

  为进一步拉动旅游业复苏,今年澳大利亚悉尼计划在春季(9月到11月)和夏季(12月到2023年2月),举办超过80场大型活动,通过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活动日历,上演一系列音乐、艺术、文化活动和体育赛事,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

  拉开序幕的全球标志性体育赛事,包括了:国家橄榄球联赛总决赛、FIBA女子世界杯篮球赛、悉尼超级杯、UCI公路世界锦标赛、ICC男子T20世界杯,以及春季赛马嘉年华。10月,美国歌手Bruno Mars将在悉尼安联体育场举办两场仅限悉尼的独家音乐会。11月,悉尼的艺术和文化元素将在凤头鹦鹉岛歌剧院展现,同时,悉尼新南威尔斯美术馆也将扩建完工,面积将增为原来两倍,提供更多的艺术展示及欣赏空间。

  在2023年,悉尼世界骄傲节、室外灯光节“缤纷悉尼”、悉尼SXSW音乐节还将陆续举办。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厅长Ben Franklin在对外声明稿中强调,悉尼夏季的重大活动将带来数百万游客,并为新南威尔士州经济带来超过5亿澳元的游客支出,而且还会创造就业机会,推进新南威尔士州游客经济的发展。

  一名悉尼旅行社业者认为,悉尼2022-2023年的活动日历纳入了前所未有的阵容,其84项重大活动,不但将巩固当地作为亚太地区第一大活动目的地的地位,更会持续提供本身吸引力,让游客随时都有理由前往。他推荐悉尼马拉松,参跑者可穿过风景优美的悉尼海港大桥及著名的悉尼歌剧院等标志性建筑。

  不过,澳大利亚大型旅行社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主管Marc Casto提醒,现在旅游业面临的挑战,是25年以来最严峻的一次,旅客将会发现从办理登机、搬运行李、到空服员和机师,每个环节都面临劳动力短缺的窘境。此外,机票价格目前仍处高位,如美国纽约飞澳洲悉尼、全球最长直飞航班的商务舱,一张来回票可能超过2万美元,约为疫情爆发前两倍。

  新南威尔士州正推进多个基础设施项目

  新南威尔士州正在推进多个基础设施项目,总价值达1100亿元,包括帕拉玛打轻轨项目等。现阶段,拆除和重建的悉尼安联体育场,已于今年8月底开放,是澳超球队悉尼FC的主场,总成本达8.28亿澳元,可容纳4.5万名观众,主要用于举办橄榄球联盟赛、橄榄球联合赛、足球比赛和演唱会。另外,闭门两年、总投资近三亿澳元的悉尼歌剧院翻新改造项目,也已于今年7月完成,再次对外开放。除了对音乐厅进行了最大升级,室内硬件改造更进一步优化演出的现场视听效果。 2023年,歌剧院还将启动50周年庆典,争取更多旅客到访。

  而即将加入市场的新南威尔斯美术馆,为“悉尼现代计划”的一部分,投入金额达44亿澳元资金,并由普利兹克奖建筑师SANAA妹岛和世、西泽立卫设计,是一座开放式、无障碍的艺术空间。总共7000平方公尺的占地,共七个展馆,包含一座大型展览馆、大型无柱当代画廊、一系列小型展场、儿童及学校团体的学习室、壮观的地下艺术空间、多媒体创作工作室和三个无障碍景观屋顶“艺术露台”。而除了一座全新独立场馆外,改建计划也在新旧建筑间,打造24小时全天候开放的艺术花园,并在花园中种植与“北领地”原生植物,结合景观、户外装置艺术作品及邻近的领地公园、皇家植物园,提供旅客放松、野餐好去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