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22年“安纳托利亚伊兹密尔大地母亲”国际美食博览会走向公众

发布时间:2022-07-29 21:30:56来源:伊兹密尔市旅游部

【导语】:伊兹密尔市市长通奇·索耶(Tunç Soyer)介绍了2022年9月2日至11日在该市已知的最古老的生活区博尔诺瓦的耶希洛瓦丘举行的“安纳托利亚伊兹米尔大地母亲”(Terra Madre Anadolu İzmir)国际美食博览会。通奇·索耶表示:“我们希望‘安纳托利亚伊兹米尔大地母亲’这个平台能让所有人相信存在另一种可能。”

'Terra Madre Anadolu İzmir 2022' Introduced_fororder_22072022_233554_4

  伊兹密尔市市长通奇·索耶(Tunç Soyer)介绍了2022年9月2日至11日在该市已知的最古老的生活区博尔诺瓦的耶希洛瓦丘举行的“安纳托利亚伊兹米尔大地母亲”(Terra Madre Anadolu İzmir)国际美食博览会。通奇·索耶表示:“我们希望‘安纳托利亚伊兹米尔大地母亲’这个平台能让所有人相信存在另一种可能。”

  伊兹密尔市市长通奇·索耶对博览会做了介绍。该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2日至11日在伊兹密尔国际博览会(IEF)期间举行,主题为“地球母亲”。为推广由通奇·索耶和他的妻子内普廷·索耶(Neptün Soyer)主办的这次活动,大使、区长、艺术家、记者、作家、官员、政党代表、伊兹密尔市官员、“大地母亲”(Terra Madre)代表、历史学家、非政府组织、协会、组织以及工会负责人和代表、生产者工会和合作社代表都汇聚一堂。

  “书写安纳托利亚生育文明代码的地方”

  市长通奇·索耶在博尔诺瓦(Bornova)的耶希洛瓦·图穆卢斯(Yeşilova Tumulus,已知的伊兹密尔地区最古老的人类定居地)发表演讲时,首先提到的就是“狼、鸟和树”。“这是在向地面撒种子的时候说的话。我认为没有比这更简洁、更有力的词了,它在人类对财富的疯狂贪婪面前定义了和谐,这是世界上从未有人说过的。这个短语,描述了安纳托利亚的生育数学,以最简单的形式告诉我们如何对抗自己的贪婪。为自己索取一份资源的同时,应该给生命和自然回馈两份。安纳托利亚,一个拥有数千年历史的富饶文明,基于这个简单的可持续发展公式设计了所有的生活区域。农业,即粮食生产,便是其中之一。我们现在所处的地方耶希洛瓦,是书写安纳托利亚生育文明代码的地方,我们应该为之颤抖。多亏了这一遗产地理,我们得以解读与自然兼容和富有弹性的生活方式,包括‘另一种农业’。”

  市长通奇·索耶表示:“希望能大力推广这场我们都十分关心的博览会,促进伊兹密尔和全土耳其另一种农业的发展,特别是有着8年历史的耶希洛瓦丘地区。举办这次博览会有其根本原因,目的在于确保每个公民都能获得充足和健康的食物,因为饥饿就相当于毁灭。世界食品垄断企业开始并发展的初衷是提高农业效率,养活全人类。而我们现在的处境正好相反,面临着饥饿、干旱和贫困等重重问题。在由特大公司组成的全球食品体系中,输家是生产者,是城市和自然中的数百万人,是我们所有人。因此我们必须施行可以激励全世界的地区农业政策。这一政策应同时实现三个主要目标。第一,我们必须确保城市中数百万贫困人口的粮食安全。第二,照顾我们的小生产者,他们在自己的出生地得不到足够的回报,不得不迁移到城市作为廉价劳动力。第三,保护种子、水和土壤,它们是粮食生产的重要投入。我们要为应对气候危机找到永久性的解决方案。在伊兹密尔,我们将这项政策定义为‘另一种农业’。‘安纳托利亚伊兹密尔大地母亲’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会议平台,在这里,‘另一种农业是可能的’的观念将成为切切实实、有血有肉的具体行动指南。”

'Terra Madre Anadolu İzmir 2022' Introduced_fororder_22072022_233554_3

  “这不是一次品鉴会,而是一场集体思想运动。”

  市长通奇·索耶表示,“‘安纳托利亚伊兹密尔大地母亲’不仅仅是一次品鉴会,更是一场集体的思想运动。在面对气候危机、能源问题、贫困、干旱、粮食主权、生物多样性丧失和战争时,我们将呈现永久的解决方案。”他还补充道:“我们在土耳其以巨大决心追求的农业战略已经证明,正确的农业规划是保证优质、清洁和公平的食品生产的唯一途径。”

  通奇·索耶提到,土耳其的第一张牧羊人地图就诞生于伊兹密尔。“我们在一年前开设的伊兹密尔农业发展中心准备了这项研究。通过专家团队的决定,我们开始购买由4名牧羊人生产的牛奶,几乎是市场价值的两倍。虽然我们只希望获得伊兹密尔产羊奶的十分之一,但我们对所有羊奶的价格都进行了管制。绵羊饲养协会公布了伊兹密尔市给出的基准价格。通过这种方式,在对抗干旱和贫困方面具有重要地位的羊奶被转移到伊兹密尔经济中。自3月以来,我们通过合作社购买了价值1650万里拉的羊奶,并用其制作奶酪。我们的奶酪再次由我们的合作社生产。我们花了500万里拉的生产成本来加工羊奶和制作奶酪。总共有价值4000万里拉的奶酪。仅通过一件产品,我们就在短短四个月内创造了1850万里拉的附加价值。此外,我们通过我们的市政公司做到了这一点,没有浪费一分钱的公共资源。我们实现了这一增值,为数百名年轻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几十名放弃羊奶生产的小生产商重新回到了他们的行业。贝尔加马濒临倒闭的合作社恢复了生机。”

  “我们正在重启家庭农业和国家农业”

  通奇·索耶表示,他们正在申请用伊兹密尔人祖先用过的谷物、橄榄、沿海渔业和葡萄等不需要灌溉的水果来放牧牲畜。“我们正在重启家庭农业和国家农业。很明显,这五个符合我们地区性质的产品组,还没有充分实现它们的价值。但是,这些产品在世界上具有非凡的竞争力和高附加值。我们可以自豪地向全世界展示这些产品。每一件产品都是我们‘另一种农业是可能的’愿景的支柱,我们实施该愿景是为了对抗干旱和贫困。”

  我们将携手合作,解决人类陷入的所有危机

  通奇·索耶强调,他们在更好地推广和阐释这五种产品的框架下设计了“安纳托利亚伊兹密尔大地母亲”。“这种叙述方式也将揭示出强大的旅游潜力。这些非凡的品味将在乌尔拉·巴约卢(Urla Bağ Yolu)和所有伊兹米拉斯(İzMiras)旅游线路上展现出来。这意味着另一种旅游模式。局限于海、沙、阳光等经典卖点和全包式五星酒店的旅游模式并没有促进伊兹密尔的繁荣。因此,我们正在为另一种结合农业、美食、历史和文化的可持续旅游模式铺平道路。我们来自安纳托利亚不同地区的农民、牧羊人、渔民及其合作社将于9月在伊兹密尔相聚,届时将有机会直接向世界市场展示其产品。此外,我们将通过与‘安纳托利亚伊兹密尔大地母亲’携手合作,解决人类陷入的所有危机。我们将共同绘制加强生态、经济和社会民主发展的新生活路线图。”

'Terra Madre Anadolu İzmir 2022' Introduced_fororder_22072022_233521_0

  生产者和消费者将走到一起

  在倡导“人人享有优质、清洁、公平食物”的慢食主义理念下, 国际美食博览会“大地母亲”每两年在意大利都灵举行一次。与此同时,“安纳托利亚伊兹密尔大地母亲”活动将在伊兹米尔国际博览会(IEF)期间于9月2日至11日举行。

  除了伊兹密尔的制造商外,来自土耳其其他地区、地中海和世界各地的制造商也将参加博览会。通过博览会,全世界的农民、牧羊人、渔民、经济学家、知识分子、生态学家、人类学家、作家、哲学家、厨师、生产者工会和合作社以及希望获得健康、优质、公平和清洁食品的消费者将在伊兹密尔拥抱安纳托利亚“另一种农业是可能的”愿景。

  在汇集了安纳托利亚代表性美食和农产品的博览会上,迄今为止在销售方面遇到困难的生产者将不通过中介向全世界介绍他们古老的当地产品。在展会范围内,生产者也将有机会聚在一起讨论他们的问题。

  通过“安纳托利亚伊兹密尔大地母亲”活动,消费者也将有机会认识产品背后的农民、渔民和生产者。期间将举办关于获取健康食品和发展健康农业的多种专题讨论会和讲习班。除了整体应对不断变化的食物系统外,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将与伊兹密尔的味道相互融合。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