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美国黄石公园宣布新入园规定 将限量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1:22来源:中国侨网

【导语】: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黄石公园的工作人员6月19日表示,黄石国家公园的部分区域于22日重新限量对部分游客开放。此外,国家公园管理局将斥资5千万元进行快速修复工作,以便在两周内恢复公园80%的通道。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黄石公园的工作人员6月19日表示,黄石国家公园的部分区域于22日重新限量对部分游客开放。此外,国家公园管理局将斥资5千万元进行快速修复工作,以便在两周内恢复公园80%的通道。

  一周前,洪水导致黄石公园被迫关闭,大量被困在公园内的游客被紧急疏散。当时,两到三英寸的降雨加上气温上升导致的融化积雪,引发洪水,摧毁了公园的道路和桥梁。

  18日,公园管理局宣布,将于22日重新开放公园的东、南、西三个入口。重新开放将允许游客进入公园的南部,其中包括知名景点Old Faithful geyser。

  公园管理局在19日的声明中,称公园的北部及其入口在洪水中受损更为严重,仍然处于关闭的状态。他们将花费5千万元,在两周内恢复公园北部的临时通道。

  公园管理局表示,在完成对公园北环线的维修后,游客将可以使用这些入口进入公园。一旦可以实现这个目标,黄石公园将恢复80%的入口。

  黄石公园占地超过200万英亩,其中大部分位于怀俄明,部分地区位于爱达荷和蒙大拿。该公园今年有150周年的历史了。

  公园管理员卡姆·肖利(Cam Sholly)在19日的声明中说,“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巨大的维修成绩,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发生洪水之后,公园官员于上周一(13日)以“极端危险条件”和“前所未有的”降雨为由,宣布公园的所有入口都将关闭,并开始疏散公园里面的人。

  黄石公园的工作人员没有透露何时能完全重新开放公园。据悉,蒙大拿加德纳河沿岸一条重要道路的一部分被完全冲走。官员们说,由于泥石流,桥梁缺失或树木倒塌,其他道路仍然关闭。

  根据新的入园规定,游客将根据其车牌的最后一个数字进入公园。奇数日期允许奇数车辆进入,偶数日期允许偶数车辆进入。无论车牌号如何,之前预订的游客都可以进入。

  公园管理局表示,根据车牌系统入园的方法是由住在公园附近的人提出的,具体实施的效果还有待观察。

  据悉,去年是黄石公园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一年。专家称这体现了疫情之后,民众呼唤户外运动的需求。去年7月,黄石公园接待了超过一百万名游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