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札幌:足不出市泡温泉

发布时间:2022-05-09 09:40:43来源:WTCF

【导语】:提到这座位于日本北海道的城市,人们最先想到的往往不是它的温泉。日本是温泉大国,以温泉作为金字招牌发展旅游业的城市数不胜数,而札幌在众多温泉城市中似乎并不引人注目。殊不知,这里的浴场足以让每一个来札幌的游客恋恋不舍。

  提到这座位于日本北海道的城市,人们最先想到的往往不是它的温泉。日本是温泉大国,以温泉作为金字招牌发展旅游业的城市数不胜数,而札幌在众多温泉城市中似乎并不引人注目。殊不知,这里的浴场足以让每一个来札幌的游客恋恋不舍。

札幌:足不出市泡温泉_fororder_QJ6751327835

图片来源:全景网

  定山溪温泉开放的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后半叶。如今,游客可以在一天内往返于札幌市区和这片温泉胜地。如果想享受露天温泉,丰平峡温泉是不错的选择。在石头垒成的浴池中,你可以在那里一边泡温泉一边欣赏附近的老水车和周遭的绿野。位于同一区域内的汤之花也有值得一去的露天温泉,在那里你可以观赏对面树木丛生的小山。

札幌:足不出市泡温泉_fororder_QJ6361988641Sapporo

图片来源:全景网

  定山溪当地的山路风景秀丽,在5月气候也十分舒适,是徒步旅行的理想地点。对于那些想歇歇脚的游客而言,没有什么是比足浴更好的了。建于2005年的定山温泉公园设有足浴池,其周围的树木随季节而展现出不同的姿色。在5月,得益于北海道的高纬度以及因此迟来的花季,你甚至可以在泡脚时赏樱。

札幌:足不出市泡温泉_fororder_QJ8514788035

图片来源:全景网

  除了充满自然风情的浴场外,定山溪当地的现代化温泉酒店也足以满足来札幌泡温泉的游客的需要。顺带一提,定山溪还有专门制作温泉蛋的水池,只要在附近的土产商店买一网兜生鸡蛋就可以制作这道温泉美食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