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西安:温泉中的历史古韵

发布时间:2022-05-09 09:53:03来源:WTCF

【导语】:华清爱琴海温泉与华清池同一水系,位于临潼区,以温泉、住宿为主,是集室内温泉、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休闲中心。这里共有20多个形态各异的温泉池,还有免费的茶点休息室。正如名字所说,这里氛围浪漫,是情侣温泉旅行的不二选择。

  西安是陕西省省会,北濒渭河、南依秦岭,自古有着“八水绕长安”之美誉,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81年确定的“世界历史名城”。这里有著名的“华清宫”景区,内有御汤遗址。在这样一片历史氛围浓厚的土地上享受温泉,带你重回千年前,重温古人的放松体验。

西安:温泉中的历史古韵_fororder_QJ6623156537

图片来源:全景网

  华清爱琴海温泉与华清池同一水系,位于临潼区,以温泉、住宿为主,是集室内温泉、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休闲中心。这里共有20多个形态各异的温泉池,还有免费的茶点休息室。正如名字所说,这里氛围浪漫,是情侣温泉旅行的不二选择。

西安:温泉中的历史古韵_fororder_QJ7155082946

图片来源:全景网

  陕西华山御温泉度假村被评为中国最美的五大温泉旅游胜地之首,是全国首家集兵器游乐、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会务、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景区。华山御温泉将温泉沐浴和健康养生紧密结合起来,带给游客全新体验。在这里,游客可以充分享受大自然的魅力,充分放松身心。

西安:温泉中的历史古韵_fororder_QJ6834720042

图片来源:全景网

  大秦温泉养生苑位于秦始皇上天台遗址公园之内,是西北五省目前规模最大的温泉项目之一,也是陕西省目前第一家秦文化体验式温泉度假酒店。苑区内绿植茂盛,生态多样性丰富,周围一派田园风光特色。大秦温泉养生苑的温泉全部是直接取自地下3000米以下的纯正深水温泉,年出水温度保持在87°C到95°C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