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拥抱德国大自然”:发现德国自然之美

发布时间:2022-05-06 16:19:01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2022年5月5日,可持续旅行和自然观光是风靡当下的旅游新风尚。德国国家旅游局(以下简称“德旅局”)对259名国际旅游界重要客户和首席执行官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高层管理者预计该领域的需求将在未来三年内有所增长。为了紧跟潜在赴德旅客的这一需求趋势,德旅局发起了“拥抱德国大自然”的全球主题推广活动。

  2022年5月5日,可持续旅行和自然观光是风靡当下的旅游新风尚。德国国家旅游局(以下简称“德旅局”)对259名国际旅游界重要客户和首席执行官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高层管理者预计该领域的需求将在未来三年内有所增长。为了紧跟潜在赴德旅客的这一需求趋势,德旅局发起了“拥抱德国大自然”的全球主题推广活动。

  “拥抱德国大自然”主题将向大家展示德国奇特瑰丽的自然美景,旨在激发热爱自然、喜欢旅行的人们对旅游胜地德国的向往之情。此次活动将围绕定制化的个人旅行体验进行重点推广,同时也鼓励人们对目前知名度较低的地区进行探索。

  德旅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表示:“在新冠疫情持续了两年的背景下,人们愈发重视正念、可持续性和自己对原生态自然的渴望。‘拥抱德国大自然’是我们市场推广活动的延续,我们反复强调品牌核心中‘自然与休闲’以及‘可持续性’的要素。IPK国际(IPK International)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在欧洲人的全球旅行目的地排行榜中,德国已成为第二大热门的自然观光类旅游目的地。旅游咨询公司Inspektour开展的‘2021年度目的地品牌’调研活动也表明,德国入境游的几大重要客源市场消费者普遍认为德国是一个非常适合乡村度假或可持续度假的旅游目的地。为了进一步加强这一市场定位,我们针对乡村度假、长途旅行以及可持续度假体验这几个主题正在积极开展宣传推广活动。”

  此次主题推广的核心是主题网站上的各类创意内容,旨在为访客提供多种多样的旅游目的地参考。网站上不仅有主题宣传视频的播放入口,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化工具——8D环绕立体音效视频,可以模拟出大海、山川、森林、草原以及河流湖泊等自然景观的声音,提供全方位的立体聆听体验。除此以外,该主题网站还可以直接跳转到德国国家旅游局官网germany.travel,提供详细的德国自然景观、远足步道、骑行路线、温泉疗养等旅游资源。“查找最受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功能也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自己心仪的旅行目的地。

  在此次主题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还有八位宣传大使。他们将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旅行故事,和德旅局一起,邀请大家共同去探索德国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故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