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VisitIzmir上线 伊兹密尔成为土耳其首个完成数字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城市

发布时间:2022-04-21 13:35:21来源:伊兹密尔市旅游部

【导语】:移动旅游应用VisitIzmir现已向公众开放,覆盖30个区域、11个类别和2300个地点。伊兹密尔市市长、伊兹密尔基金会主席通奇·索耶(Tunç Soyer)表示,这个应用程序基于“实现另一种旅游”的理念,旨在从整体上提高伊兹密尔城区和郊区的繁荣水平。

  移动旅游应用VisitIzmir现已向公众开放,覆盖30个区域、11个类别和2300个地点。伊兹密尔市市长、伊兹密尔基金会主席通奇·索耶(Tunç Soyer)表示,这个应用程序基于“实现另一种旅游”的理念,旨在从整体上提高伊兹密尔城区和郊区的繁荣水平。

  着眼于后疫情时代,伊兹密尔的旅游业数字化迈出了第一步,使得伊兹密尔成为土耳其第一个完成数字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城市。通过VisitIzmir移动旅游应用程序,游客将能够随时随地访问伊兹密尔市2300多个地点的信息。

  在一份有关该项目的公告中,伊兹密尔市市长、伊兹密尔基金会主席通奇·索耶强调,VisitIzmir移动旅游应用程序旨在从整体上提高伊兹密尔城区和郊区的繁荣水平。“这个创新项目是我们‘实现另一种旅游’理念的实践,符合伊兹密尔所有机构和组织的共同愿景。当下世界各地的旅游业正在数字化,小规模旅游正在普及,我们在此背景下迈出了重要一步。伊兹密尔是土耳其第一个完成数字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城市。有了VisitIzmir,游客全年可参观伊兹密尔30个区的各个地方。同时,城市中数百个知名度不高的景点会迎来更多游客,推动旅游业的发展,促进小农户和工匠的收入增长。”

  “我们提出了这座城市的共同愿景”

  伊兹密尔市市长通奇·索耶还提到了旅游数字化。在提到伊兹密尔数字化发展的重要性及其丰富的资源时,索耶继续说道:“在当今快速变化和变革的世界中,我们的数字化发展非常重要……怀着这个目标,我们与城市的所有利益相关者一起启动了VisitIzmir项目。我们为城市的共同愿景而行动。该项目是伊兹密尔基金会制定的伊兹密尔旅游发展战略的第一个关键部分。在这个项目中,我们的基金会和伊兹密尔发展处,在四十名专家的支持下坚持工作了整整一年。阳光快运航空公司(SunExpress)也成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并在项目的各个阶段提供支持。VisitIzmir依托于强大的数据基础,我们从收集数据开始,并将数据转化为一部全面的数字旅游百科全书。因此,VisitIzmir是伊兹密尔数字旅游的基础,它展示了我们城市的非凡财富,并提供了城市各地来往的旅游信息。作为‘实现另一种旅游’的理念的实践范例,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全面提高伊兹密尔城区和郊区的繁荣水平。我谨向参与这个项目的所有利益相关组织以及伊兹密尔基金会的所有成员表示感谢。”

  百分百本土软件

  VisitIzmir完全是由伊兹密尔市政当局的软件公司Izmir Teknoloji(原名ÜNİBEL)通过本土软件创建的。本质上作为一份城市指南,它既开发了移动应用程序版本,也开发了网站版本。VisitIzmir的所有内容都可以通过visitizmir.org网站访问。这款应用可以从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和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免费下载,提供土耳其语和英语两种语言版本。

  11个类别,2300个地点

  VisitIzmir应用包含2300多个历史和旅游景点的信息、照片和视频,为想要发现和探索伊兹密尔文化、历史和自然宝藏的人提供了绝佳指南。利用位置信息,它可以在地图上显示如何到达这些景点。通过VisitIzmir,您可以访问关于广大地区和景点的详细信息,包括贝尔加马(Bergama)的篮纹编织大师、切什梅(Çeşme)的豪华酒店、伊兹密尔的第一个人类定居点、拥有8500年历史的耶希洛瓦丘(Yeşilova Mound)、博物馆和艺术画廊,或者少有人知的自然区域与区域动植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