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费里希萨尔

发布时间:2022-04-21 16:55:37来源:伊兹密尔市旅游部

【导语】:塞费里希萨尔(Seferihisar)位于伊兹密尔的南部,集自然、历史和海洋为一体,一年四季为游客提供宁静的度假体验。塞费里希萨尔是土耳其首个也是全球第121个“慢城”(Cittaslow)。

塞费里希萨尔_fororder_20220414034331654sehir

塞费里希萨尔(图片来源:伊兹密尔市旅游部)

  塞费里希萨尔(Seferihisar)位于伊兹密尔的南部,集自然、历史和海洋为一体,一年四季为游客提供宁静的度假体验。塞费里希萨尔是土耳其首个也是全球第121个“慢城”(Cittaslow)。这里的路灯是太阳能供电的,种子是本土种植的,市场上出售当地商品时使用的是网兜而不是尼龙袋。在这座拥有干净海岸的城市,餐厅提供塞费里希萨尔特有的当地美食。每个星期天,你都可以在瑟阿哲克(Sığacık)城堡内设立的市场上买到新鲜和天然的自制产品。

  瑟阿哲克——探索之旅开始的地方

  在古代,瑟阿哲克曾是泰奥斯(Teos)的北部港口。如今,随着泰奥斯码头港口的改变,这里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游客。瑟阿哲克拥有世界著名的阿克库姆(Akkum)和埃克梅克西兹(Ekmeksiz)海滩,那里有闪闪发光的沙子和干净的大海,还有众多酒店和青年旅舍。虽然瑟阿哲克港并不适合游泳,但是游客可以每日乘船游览帕帕兹·博阿兹(Papaz Boğazı)、塔斯阿达(Taş Ada)、阿兹马克(Azmak)、阿克塔斯里(Aktaşlı)和恰马格兹(Çamağız)的美妙风光。

  瑟阿哲克集市是土耳其最受欢迎的集市之一,位于瑟阿哲克城堡(Sığacık Kaleiçi)地区狭窄的街道,每周日开放迎客。它与其他集市的不同之处在于,这里只出售塞费里希萨尔本地生产的产品。

  塞费里希萨尔的历史胜地

  距塞费里希萨尔5公里的泰奥斯古遗址是该地区最古老和最重要的历史遗迹之一。泰奥斯是12座爱奥尼亚城市之一,由希腊将军阿塔马斯在公元前1080年左右建立。

  相传建于15世纪的Kasım Çelebi Madrasa宗教学校、城市记忆博物馆和记忆之家是历史爱好者的三个必去之地。

  塞费里希萨尔的蓝旗海滩

  塞费里希萨尔的海岸线绵延49公里,这里的众多海滩和海湾一个比一个美丽。塞费里希萨尔是土耳其拥有最多蓝旗海滩的地区,有11个蓝旗海滩,其中9个是公共海滩。游客每天可以在瑟阿哲克港租船游览美丽的海湾。

  作为土耳其海岸线最长的地区,塞费里希萨尔自然有很多潜水点。在埃克梅克西兹(Ekmeksiz)海滩以北,33米深的水下有一艘17米长的沉海渔船,等待着潜水者的探索。

  橘子节

  在土耳其的橘子之都塞费里希萨尔,每年11月都会举行“橘子节”,展示各类用橘子制成的产品,庆祝橘子季的开始。这不是一个常规的旅游季节,如果你碰巧在这段时间来到塞费里希萨尔,一定要参加这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