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索菲亚将于5月6日至9日举办“月光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2-04-20 18:48:51来源:索菲亚旅游局

【导语】:第一届“月光艺术节”(LUNAR Festival of Lights)将于2022年5月6日至9日在索菲亚举行。届时,市中心将变成大型的露天美术馆。来自保加利亚和其他国家的艺术家将展示他们的高科技艺术作品。

  第一届“月光艺术节”(LUNAR Festival of Lights)将于2022年5月6日至9日在索菲亚举行。届时,市中心将变成大型的露天美术馆。来自保加利亚和其他国家的艺术家将展示他们的高科技艺术作品。本次活动的组织方及主要艺术团体为保加利亚视觉效果公司MP-Studio,合作方为光明节国际制作有限责任公司(Festival of Lights International Productions GmbH)。

  在漫步市中心的过程中,观众将能以新的视角探索这座举世闻名的城市。此次活动将通过三维地图秀、幻灯艺术及雕像讲述精彩故事,激发观众的想象力,并推动大众对数码艺术新潮流的关注。多彩的灯光艺术作品使得一些标志性外墙、公园和广场变得“栩栩如生”。保加利亚艺术家将有机会为首都规模最大的外立面之一——国家文化宫的外墙创作自己的作品。为了让人们了解现代视听艺术的新知识,活动期间还将开展针对年轻人才的免费培训。

  “月光艺术节”旨在以艺术为媒介向观众讲述故事、传递信息。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欧洲日,组织方将在欧洲议会驻保机构及欧盟委员会驻保代表处的协助下将活动主题之一“和平、联合、团结与可持续之道”融入三维地图投影展示。此外,基于制药公司安斯泰来在相关领域做出的努力,活动还将提升大众对保加利亚器官捐献和移植情况的认识,引导大众关注“获得新生的希望”这一话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