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伊兹密尔公交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20 14:56:51来源:伊兹密尔市旅游部

【导语】:伊兹密尔是一座公共交通设施非常发达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几乎覆盖了城市的每一个地方。城市公共交通由市政当局管理和负责。伊兹密尔市提供一体化交通服务,包括公共交通线路和综合的有轨电车-公共汽车-轮渡-地铁-城郊列车网络。在伊兹密尔,你可以使用电子卡IzmirimKart电子卡和Bilet35。Bilet35是一种一次性纸质车票,可以使用3次、5次或10次,以享受公共交通和其他市政服务。

  伊兹密尔是一座公共交通设施非常发达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几乎覆盖了城市的每一个地方。城市公共交通由市政当局管理和负责。伊兹密尔市提供一体化交通服务,包括公共交通线路和综合的有轨电车-公共汽车-轮渡-地铁-城郊列车网络。在伊兹密尔,你可以使用电子卡IzmirimKart电子卡和Bilet35。Bilet35是一种一次性纸质车票,可以使用3次、5次或10次,以享受公共交通和其他市政服务。

  网站:www.Eshot.gov.tr/en/PublicTransportationCards/366

  公交(Eshot)

  在伊兹密尔,公共汽车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旅行交通工具,连接着地铁、城郊列车、轮渡和有轨电车。公交可通往机场和公交车站,覆盖每一个地区和社区。在伊兹密尔市内,公共汽车是更方便、更舒适也更经济的旅行选择。

  公共汽车为残疾人和自行车使用者提供了特殊设备,同时配有空调。部分公共汽车也提供免费的WizmirNET无线网络服务。

  Eshot总局是隶属于伊兹密尔市的一个机构,负责市中心和各区的公共汽车服务。

  您可以访问我们的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了解可能需要的所有交通信息,如行站及线路信息、相关线路信息、任何一站的线路呼叫、附近站信息、通行证、余额查询和充值服务等。

  网站:www.Eshot.gov.tr/en/Hom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