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爱丁堡:在古城感受银幕中的神奇

发布时间:2021-12-08 16:39:31来源:WTCF

【导语】:在过去的十年里,不断有电影公司将目光投向苏格兰首府爱丁堡。高耸的古堡、秀丽的小山以及宁静的海湾是游客喜爱的去处,对于一些电影而言也是理想的取景地。

  在过去的十年里,不断有电影公司将目光投向苏格兰首府爱丁堡。高耸的古堡、秀丽的小山以及宁静的海湾是游客喜爱的去处,对于一些电影而言也是理想的取景地。

爱丁堡:在古城感受银幕中的神奇_fororder_QJ6371076185

  于2011年上映的爱情片《一天》使得爱丁堡跻身浪漫之都的行列。影片的重要取景地之一是“亚瑟王座”——一座位于爱丁堡北部、海拔186米的山峰。在《一天》中,男女主人公相识不久后就来这里爬山,一览爱丁堡全城以及城市北边的福斯湾。冬天,大雪为“亚瑟王座”披上一层银装,透过云层的日光让这座小山变得格外夺目。这里也是冬季看日出的首选之地。

爱丁堡:在古城感受银幕中的神奇_fororder_QJ6122160399

  1981年上映的《烈火战车》讲述了两名英国运动员备战奥运的故事。在影片的一个片段里,影片主人公之一小跑登上爱丁堡大礼堂的台阶。这座建于19世纪中叶的大礼堂采用了新哥特式建筑风格。岁月的洗礼使得部分墙砖变色,屋顶布满了青苔,但整栋建筑依旧壮观。如今,这座大礼堂仍定期举办艺术活动,吸引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前去参与。

爱丁堡:在古城感受银幕中的神奇_fororder_QJ8141389775-p046-047

  爱丁堡同时也是《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的取景地之一。影片中,超级英雄在夜幕下的爱丁堡老城与敌人激烈搏斗。现实世界里,老城也因有很多格外有趣的景点而被人熟知。从奇特的戴维·休谟雕像到灵异的玛丽·金小巷,总有景点都能让你驻足观赏。在游览途中,不要忘记在老城的小酒馆点一杯威士忌,这种烈酒在冬天很受当地人青睐。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