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卡萨布兰卡:打卡白色浪漫之都

发布时间:2021-12-08 16:37:12来源:WTCF

【导语】:卡萨布兰卡在西班牙语的意思是“白色的房子”。当年葡萄牙人征战至此,看到满眼的白色,惊叹着叫道“卡萨布兰卡!”—它是摩洛哥的第一大城市,这座城市始建于公元前10世纪,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港口,早在摩洛哥作为保护国的时期,便将其建设为一个庞大的现代化都市。

  卡萨布兰卡在西班牙语的意思是“白色的房子”。当年葡萄牙人征战至此,看到满眼的白色,惊叹着叫道“卡萨布兰卡!”—它是摩洛哥的第一大城市,始建于公元前10世纪,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港口。早在摩洛哥作为保护国的时期,便将其建设为一个庞大的现代化都市。

卡萨布兰卡:打卡白色浪漫之都_fororder_QJ6847211055 N

  “世界上有那么多城镇,城镇里有那么多酒馆,而她却偏偏走进了我的。”一部经典电影《卡萨布兰卡》将这座默默无闻的北非海港小城一举转变成了全球最著名的电影地标,也给这座城市赋予了浪漫的色彩。时至今日,还有游客来到这里寻找电影中的咖啡店,都想在这幽静而浪漫的环境中穿越时光,重温旧梦,去体验一把复古之情。我们现在看到的“里克咖啡馆”,是一位美国的影迷老太太完全按照电影“里克咖啡馆”的样子,与朋友一起投资兴建的。

卡萨布兰卡:打卡白色浪漫之都_fororder_QJ7117261145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清真寺

  位于卡萨布兰卡的哈桑二世清真寺是全世界最大的清真寺,也是全界最现代化的清真寺。这里可以容纳10万人同时祷告。这座清真寺始建于1987年,位于大西洋岸边,至1993年才基本建成。从海上向它望去,海水拍打着海岸,冲向哈桑高塔,场面蔚为壮观!

卡萨布兰卡:打卡白色浪漫之都_fororder_QJ8878852317 卡萨布兰卡

  卡萨布兰卡值得旅游打卡的地方何止这些,城里的穆罕默德五世广场、老皇城、海滨等地也非常值得一去。置身于壮观的殖民时期建筑中,那些装饰派和现代派的建筑瑰宝以及的当地居民都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