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伦敦:光影中的英式情结

发布时间:2021-12-08 16:55:00来源:WTCF

【导语】:伦敦作为许多电影的拍摄地,相信许多影迷都不会陌生。这次我们将一同走进镜头下的伦敦,体会她在光影中的独特魅力。

  岁末年关将至,窗外或许已经寒风凛冽,在这样的天气里,为自己煮上一杯热茶在家里看电影是再舒服不过的选择了。电影不仅有让人沉迷的情节跌宕起伏,其中实地拍摄的美丽风景也让人心驰神往。伦敦作为许多电影的拍摄地,相信许多影迷都不会陌生。这次我们将一同走进镜头下的伦敦,体会她在光影中的独特魅力。

伦敦:光影中的英式情结_fororder_QJ6469430789-P100

  经典爱情电影《诺丁山》也许是许多人将伦敦与浪漫爱情联系在一起的原因。电影中男女主相遇的波图贝罗市集融合了各色人种与文化,也许在这里每天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浪漫故事。波图贝罗市集最初只是一条布满各式零散水果蔬菜贩售摊的农场小路。经过几十年发展演变,这条小路竟成为伦敦最知名的市集之一。一般来说,周末的Portobello是古董市场,除了数以万计的古董之外,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不少美食摊子和表演活动。还有各式新鲜蔬果以及家庭手工食品,如果你想要淘一些个性的家具以及服装,也一定可以有所收获哦!

伦敦:光影中的英式情结_fororder_QJ6409431656

  在《博物馆奇妙夜3》里,保安赖瑞和他的展品伙伴们走出美国,来到大英博物馆。这部电影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也让观众领略了一次文化之旅。英国国家博物馆位于新牛津大街北面的罗素广场。该馆成立于1753年,于1759年起正式对公众开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其中藏品之盛,令人咋舌:从罗塞塔石碑到中国的《女史箴图》摹本,可谓门类齐全,美不胜收。

伦敦:光影中的英式情结_fororder_QJ8839484316-P108左上

  伦敦塔桥是《蜘蛛侠:英雄远征》最终决战的发生地。伦敦塔桥几乎成了伦敦旅游的代表,被印在世界各地的旅游手册里。泰晤士河上共建桥15座,伦敦塔桥是从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桥,也是伦敦的象征,包括一条公路以及公路上方的步行道。塔桥附近的战舰贝尔法斯特号常年停泊,如今作为博物馆对公众开放。夜幕降临后,桥上的霓虹灯又为伦敦增添了些许色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