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贝尔法斯特:走进奇幻取景地

发布时间:2021-12-08 17:03:48来源:WTCF

【导语】:贝尔法斯特位于爱尔兰岛东北沿海、贝尔法斯特湾的西南侧,自1920年起成为北爱尔兰的首府。这里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冬季多雨多雾,年平均气温约9~19℃。从这里,游客可以到访《权力的游戏》众多的取景地。

  贝尔法斯特位于爱尔兰岛东北沿海、贝尔法斯特湾的西南侧,自1920年起成为北爱尔兰的首府。这里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冬季多雨多雾,年平均气温约9~19℃。从这里,游客可以到访《权力的游戏》众多的取景地。该电视剧吸引影迷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大气唯美的场景。

贝尔法斯特:走进奇幻电视剧的取景地_fororder_QJ7106609361

  托丽莫尔森林公园出现在《权力的游戏》第一季第1集中。该公园成立于1955年,是北爱尔兰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突出的岩石、桥梁和洞穴,使这里宛如一处仙境。喜爱徒步、户外和大自然的旅行者可以在此沿着小河徒步、探索洞穴,感受森林公园的魅力。

贝尔法斯特:走进奇幻电视剧的取景地_fororder_QJ8751330363

  第2季第2集的取景地之一巴林托利海港位于安特里姆海岸。电视剧的火爆吸引了众多粉丝慕名而来,海港上摆放着电视剧的剧照,引领人们进入剧中的场景。这里海水湛蓝、绿意盎然且有着许多钓鱼点,是户外爱好者理想的去处。

贝尔法斯特:走进奇幻世界_fororder_QJ6450636142

  剧中的国王大道(King's Road)则取景于北爱尔兰的一条具有悠久历史的乡间小路.18世纪50年代,斯图亚特家族(Stuartfamily)在通往庄园的道路旁种下了两排榉树,这条路被命名为“布雷加赫路”(Bregagh Road),总长约4公里,如同一条时光隧道。两排榉树向路的中央倾斜,交织的树叶如同拱顶一般,为这条路增添了些许奇幻色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