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卢布尔雅那连续七年入选全球100佳可持续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1-11-24 14:49:15来源:Visit Ljubljana

【导语】:卢布尔雅那连续七年入选全球100佳可持续旅游目的地,此次入选使得这座城市保持了其世界上最可持续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地位。

  卢布尔雅那连续七年入选全球100佳可持续旅游目的地,此次入选使得这座城市保持了其世界上最可持续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地位。

  国际专家评审团认可了卢布尔雅那旅游局的“文飨时刻”(KulKul Moment)项目,该项目将文化和美食、斯洛文尼亚人和外国游客的共同追求结合起来。今年最具声望的可持续旅游目的地名单包括34个国家的地点。

  “绿色目的地”(Green Destinations)是一个非营利的国际组织,它采用一系列严格的标准来评估和奖励全球绿色和可持续旅游业的最佳实践。每年它都会组织“全球绿色目的地日”活动,这是可持续旅游领域最大的国际会议之一。届时,那些努力寻找负责任的可持续发展方案、与其他目的地分享鼓舞人心、值得效仿的经验的目的地均会得到嘉奖。作为“全球绿色目的地日”活动的一部分,今年的全球100佳可持续旅游目的地颁奖仪式也在线上举行。

  今年,卢布尔雅那旅游局的“文飨时刻”项目赢得了国际评审团的支持,该项目结合了斯洛文尼亚首都的美食和文化景点。每个月都会有新的体验吸引着卢布尔雅那的市民和游客。今年3月,精致甜点艾摩那(Emona slices)切块蛋糕(又称马克西切块蛋糕)带我们重回罗马时代。4月,龙蒿制成的波提察蛋糕(tarragon potica)和千层糕(lePotička)让我们体验到斯洛文尼亚浓浓的民族风情。5月,我们通过著名建筑师普列赤涅克(Plečnik)探索高贵典雅的历史传统。6月充满着艺术与咖啡的芬芳,7月的城堡之行引人入胜,诗意的8月和艺术的9月带给我们无尽遐想。

  一位评审团成员这样描述这个项目:“这些亮点会激发你的旅游热情,让你不由自主地想去卢布尔雅那体验每一个‘文飨时刻’。各种创意想法吸引了大量游客,让人们迫不及待地探索卢布尔雅那这座城市。”

  卢布尔雅那在2014年首次入选全球100佳可持续旅游目的地,今年依旧入选这一重要榜单。凭借其在可持续旅游方面的成就,卢布尔雅那是目前获此殊荣次数最多的城市。这座城市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七次上榜的城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