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在金融都市中探索美食

发布时间:2021-11-12 09:06:36来源:WTCF

【导语】:汉堡是德国第二大城市、第二金融中心,也是德国最重要的海港和最大的外贸中心、德国北部的文化大都市、欧洲最富裕的城市之一。汉堡不仅有着令人瞩目的经济成就,其美食也令人流连忘返。

  汉堡是德国第二大城市、第二金融中心,也是德国最重要的海港和最大的外贸中心、德国北部的文化大都市、欧洲最富裕的城市之一。汉堡不仅有着令人瞩目的经济成就,其美食也令人流连忘返。

汉堡:金融都市中探索美味_fororder_QJ6615275641

图片来源:全景网

  海员杂烩Labskaus是游客在汉堡不可错过的特色美食。这道杂烩用咸鲱鱼、腌牛肉、猪油、土豆和甜菜根炖制而成,上面配有腌黄瓜和煎鸡蛋,食材丰富。由于口味偏咸、脂肪充足、易于咀嚼,海员杂烩也是当地知名的“解酒”食物。

汉堡:金融都市中探索美味_fororder_QJ6685003004

图片来源:全景网

  Franzbrötchen是汉堡当地独有的一种面点。据说这种面点起源于法国的牛角面包,其做法是在19世纪初拿破仑军队的影响下形成的。Franzbrötchen是酥皮卷着糖和肉桂粉烤成的面点,口味更香甜,很适合作为早餐。这一美食在汉堡以外并无售卖,前往该地旅游,一定要尝一尝。

汉堡:金融都市中探索美味_fororder_QJ6318073772

图片来源:全景网

  Currywurst是一款人气很高的街头小吃。原料为厚切片的多味腊肠,佐以咖喱味的番茄酱作为调味。这种美食往往会配一只小巧的木制或塑料叉子,方便逛街时享用。通常Currywurst还会搭配薯条或现烤的Brötchen(面包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