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黎:漫步无与伦比的艺术与浪漫之都

发布时间:2021-10-15 15:56:01来源:WTCF

【导语】:巴黎是是法国最大的城市,是世界上十大名城之一。有“花都”、时尚之都、文化之都、艺术之都、浪漫之都等多个美称。巴黎人民为这座梦想之城带来了五彩缤纷的活力,形成了巴黎独一无二的印记,就像奥地利诗人赖内·马利亚·里尔克曾说过的:“巴黎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城市。”

  巴黎是法国最大的城市,是世界上十大名城之一。有“花都”、时尚之都、文化之都、艺术之都、浪漫之都等多个美称。巴黎人民为这座梦想之城带来了五彩缤纷的活力,形成了巴黎独一无二的印记,就像奥地利诗人赖内·马利亚·里尔克曾说过的:“巴黎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城市。”

巴黎:漫步无与伦比的艺术与浪漫之都_fororder_QJ6238387316

  巴黎这座浪漫的国际化都市向来是西方艺术的重镇,汇集了世界顶级的优秀艺术家和绘画作品。如果您热衷于欧洲艺术,那么该城市便是您的不错选择之一。

  奥塞美术馆 (Musée d'Orsay)位于塞纳-马恩省河左岸,与罗浮宫遥望,是巴黎最重要的美术馆之一,这里收藏了1848年至1914年的绘画、雕塑和摄影作品,让您有机会可以尽览整个十九世纪下半叶的法国,感受浪漫之都的艺术魅力。

巴黎:漫步无与伦比的艺术与浪漫之都_fororder_QJ6568626392巴黎埃菲尔铁塔

  蓬皮杜中心是欧洲最大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它包含超过5万件艺术品,全部来自19世纪和20世纪。野兽派,立体派,超现实主义和抽象表现主义都以毕加索,杜尚,恩斯特和米罗等历代伟人的作品为代表。还有图书馆和斯特拉文斯基喷泉也非常值得参观。

巴黎:漫步无与伦比的艺术与浪漫之都_fororder_QJ6624692906

  巴黎的橘园博物馆非常靠近卢浮宫。在那里可以看到塞尚,雷诺阿,毕加索,马蒂斯和莫迪利亚尼的作品,以及其他印象派和后印象派作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