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渥太华:在户外漂流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1-08-05 10:36:25来源:WTCF

【导语】: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是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水资源非常丰富,拥有渥太华河、加蒂诺河和里多河等众多河道。水上运动包罗万象,丰富多彩,是世界上著名的漂流胜地之一。如果您是户外运动的爱好者,那么渥太华的漂流项目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是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水资源非常丰富,拥有渥太华河、加蒂诺河和里多河等众多河道。水上运动包罗万象,丰富多彩,是世界上著名的漂流胜地之一。如果您是户外运动的爱好者,那么渥太华的漂流项目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渥太华:在漂流中尽享清凉一夏_fororder_QJ6628424517

  户外白水漂流是加拿大非常流行的一种户外运动方式。渥太华有众多的户外漂流服务公司,这些公司都为旅行者提供专业的户外漂流指南,您可以在出发前选择其中一家,乘坐皮划艇来更好地体验户外漂流的激情,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渥太华:在漂流中尽享清凉一夏_fororder_QJ6656264126

  6月至9月是渥太华漂流的最佳时期,您可以选择从初级到高级不同的漂流体验项目,也可以自由定制漂流计划。渥太华河因其拥有众多不同的河道,是您漂流的最佳选择地之一,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体验者。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感受渥太华河的魅力,在户外运动中尽享夏日美好时光。不过,在体验之前一定要咨询相关服务公司,选择合适的漂流装备和服装,确保自身的安全。

渥太华:在漂流中尽享清凉一夏_fororder_QJ9127432147渥太华国会大厦

  此外,渥太华有包括加拿大国家美术馆、自然博物馆、艺术中心等众多文艺场所,体验完户外运动之后,您可以来到市中心,漫步于其大街小巷,感受渥太华市悠久的文明和历史。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