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威尔士:夏日心跳之旅

发布时间:2021-08-05 11:22:06来源:WTCF

【导语】:沿着白浪翻涌的河流极速而下是一项真正的水上冒险体验,风景如画的威尔士是漂流圣地之一,威尔士有众多现代化的漂流设施,还有卡迪夫国际白水中心、雪墩山国家公园等地可供人们选择。

  沿着白浪翻涌的河流极速而下是一项真正的水上冒险体验,风景如画的威尔士是漂流圣地之一,威尔士有众多现代化的漂流设施,还有卡迪夫国际白水中心、雪墩山国家公园等地可供人们选择。不仅如此,许多漂流场所位于其他冒险运动场所的附近,人们可以同时体验多种冒险运动。

威尔士:夏日心跳之旅_fororder_威尔士2

  图片来源:全景网

  如果你喜欢漂流但不想远离城市,那么位于国际体育村的卡迪夫国际白水中心会是你的最佳选择。卡迪夫国际白水中心配备有符合奥运会标准的漂流项目专用水道,这条250米的水道的水流量以及高度可以满足从漂流运动新手到高手不同级别的漂流者。此外,这里也提供相关的漂流课程,对于选择以来此体验漂流运动的家庭非常友好,孩子们可以学习漂流,挑战自我。作为一家拥有完备设施的水上运动中心,顶层还设有咖啡厅可供游客休息,咖啡馆每天早上十点开门营业,提供各类饮品以及新鲜美味的食物。

威尔士:夏日心跳之旅_fororder_威尔士3

  图片来源:全景网

  而想要更加接近自然的游客一定要前往雪墩山国家公园体验漂流。著名的国家白水中心就位于此地,在这里,Tryweryn河的水流受水坝控制,水库每秒会释放多达12立方米的水量。上游的大型圆石将会增加漂流的难度,同时也为漂流增加了更多的乐趣。

威尔士:夏日心跳之旅_fororder_威尔士1

  图片来源:全景网

  夏日热浪来袭,骄阳似火,可邀三五好友一起来威尔士漂流,开启一次夏日心跳之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