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槟城发布强化版奖励政策 推荐当地独特会展场地

发布时间:2021-07-29 11:00:08来源:TTG

【导语】:尽管马来西亚目前禁止外国人入境,但马来西亚槟城会展局还是向中国企业团队宣传当地独特会展场地和强化版奖励政策,期望在国际旅行逐渐重启之际,能够吸引更多团体,将槟城看作举办MICE活动和进行商务旅游之最佳目的地。

       尽管马来西亚目前禁止外国人入境,但马来西亚槟城会展局还是向中国企业团队宣传当地独特会展场地和强化版奖励政策,期望在国际旅行逐渐重启之际,能够吸引更多团体,将槟城看作举办MICE活动和进行商务旅游之最佳目的地。

       马来西亚槟城会展局销售主管黄慧敏介绍到,槟城会展局推出2021-2023强化版奖励政策,针对企业会议给予支持,如20-50人提供欢迎午餐、51-100人提供槟城特色纪念品、101-300人提供槟城特色纪念品和主持人,以及301-500人提供提供槟城特色纪念品加上槟城特别场地赞助。另一方面,槟城会展局的行业伙伴多达133位活跃会员,当中包括会展中心及独特场地、酒店及度假村、专业会议组织、目的地管理公司等。只要与槟城会展局联系,就能进行合适的合作伙伴匹配。

       在独特会展场地方面,槟城升旗山The Habitat生态公园,是世界级的热带雨林公园,坐落在拥有1.3亿年历史的热带雨林中,同时以柯蒂斯峰树顶360度空中步道和全世界最长的两跨式应力带桥为两大亮点。山顶上还有亚洲最古老的英国山站,其建于1789年。当地更是生物多样性的宝库,共有超过2500种野生生物。值得一提的是,该景点全部收益将汇入基金会,企业单位可以通过到访去致力与资助槟城及其他地方的大自然保护工作。

       位于直落巴港的槟城世外逃园Escape主题乐园,不管是水上乐园,还是冒险和极限乐园,都非常适合举办团建活动。当地世界最长滑水道全长1111公尺,并需要四分钟才能滑完,不但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大自然和树林间穿梭的企业团队,途中还可以欣赏直落巴港水坝的风景,一次体验惬意和刺激。

       槟城国际会展中心则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混合太阳能供电的会议中心,活动场地达七万平方尺,包括4500平方尺无柱式宴会厅及16间多样式会议厅,并且根据不同布置可接待4000-8000人。其占地六英亩的顶楼花园也是一个独特的活动地点,不但是马来西亚最大的顶楼花园,到访者还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并到香料区的竹林园里散步放松心情。另外,体育馆约8万平方尺,可容纳1万3千人,适合举办演唱会、展览、国际会议或体育赛事。

       兴巴士艺术坊是近期越来越受到关注的独特场地。其不但有可容纳250人活动的场地,还有法式料理餐厅、日本居酒屋、陶瓷工作坊、咖啡馆、甜品屋等。

       此外,企业到访槟城都可以根据需求,打造专属的《惊险大挑战》,让到访者分组,透过一关关的美食寻找、手作艺术品、骑行自行车、历史遗迹打卡等挑战,体验真实的槟城。到了晚上,槟城还有多个现场音乐酒吧可前往聆听。

       在美食方面,喜欢榴梿的中国游客,尤其不能错过每年六到八月的槟城榴莲季,槟城浮罗山盛产榴莲,同时,当地还有结合大自然与品尝的榴莲园民宿可选择。对热爱打卡和分享的中国游客而言,槟城是必去的拍照胜地,当地的牛干冬街文华绸庄、侨生博物馆、壁画街等,都举世闻名。

      作为马来西亚西北部的小岛屿,槟城距离兰卡威或浮罗交怡仅需35分钟短程飞机航班,即使借由渡轮也能三小时内抵达。而首都吉隆坡飞往槟城也只要50分钟航程,并可透过火车、汽车在四小时可达。过去,槟城往返中国有许多直飞航班,包括:南方航空每周七班往返广州、深圳航空每周星期一三五六往返深圳,以及青岛航空每周两班往返长沙/泉州。不过,马来西亚目前禁止外国人入境。(张广文/ 采访报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