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同程旅行启动“48小时”短途旅行IP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6:29来源:TTG China

【导语】:近日,同程旅行正式启动了主打短途旅行的IP——48小时。基于旅行场景下的“48小时”,同程旅行将聚合目的地、住宿、交通等优质旅游产品,携手产业链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短途游市场服务品质和行业效率的提升。

  近日,同程旅行正式启动了主打短途旅行的IP——48小时。基于旅行场景下的“48小时”,同程旅行将聚合目的地、住宿、交通等优质旅游产品,携手产业链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短途游市场服务品质和行业效率的提升。其中,暑期嗨玩系列是“48小时”IP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活动已在同程旅行平台各个服务端口上线。活动期间,同程旅行将推出别具一格的城市逃离指南,为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玩法多样的周边短途旅行体验。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48小时”是同程旅行实施品牌化战略、下沉市场战略和目的地战略的抓手之一。随着“Z世代”的年轻人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对IP经济、盲盒经济等新事物的接受能力更强,为此,同程旅行结合旅行场景中的新趋势,用创新营销打造品牌IP,通过整合资源打通下沉市场,从而帮助产业链合作伙伴提升品牌价值,触达消费人群,强化产品认知。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游客旅游消费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出游半径缩短,出游频次显著提高,跨省长线游需求占比下降,而周末的短途、周边游逐步成为人们休闲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短途游需求,同程旅行“48小时”短途旅行IP将联动当下多个热门城市,通过强化短途游品牌运营,带动短途游市场的蓬勃发展。目前,“48小时”已与山东旅游局、澳门旅游局等达成合作,将围绕目的地、景区资源展开“48小时”专题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