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青旅与中国铁路郑州局联手打造新酒店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3:33来源:TTG China

【导语】:7月17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高端酒店——涵唐酒店郑州火车站店、火车站西广场店及海口汽车东站店三店齐发,联袂开业。此外,涵唐酒店沈阳“盛京记忆”店也于同日开业,涵唐海南定安度假酒店预计将于今年 9 月迎来正式开业。

  7月17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高端酒店——涵唐酒店郑州火车站店、火车站西广场店及海口汽车东站店三店齐发,联袂开业。此外,涵唐酒店沈阳“盛京记忆”店也于同日开业,涵唐海南定安度假酒店预计将于今年 9 月迎来正式开业。

  上述酒店集住宿、餐饮、宴会、会议于一体,将为游客提供富有文化内涵和休闲品质的中国高端商务酒店体验。

  中青旅表示,涵唐酒店作为中青旅旗下高端酒店品牌,开业在交通运输枢纽旁自带“流量”,一是自带文化流量。“涵唐”二字取自中华文明鼎盛期“汉唐”的谐音,“涵”有延续包容之意,品牌LOGO “鼎”有大国重器、盛大恢弘的寓意,与河南省作为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历史文化资源的悠久丰富的属性,相得益彰。

  二是自带游客流量。相关酒店坐落于郑州四大火车站之一的“百年老站”郑州火车站的核心商业圈。今年暑运期间,郑州站预计旅客发送量1438万人次,其中郑州火车站预计发送量465万人次,日均7.5万人次,在此路过的游客相当可观。同时,位于市中心的该酒店,以城市生活酒店为定位,前往河南省博物馆、嵩山少林寺、郑州黄河文化公园、中原福塔等旅游景点都十分便利,是商务、休闲旅客来到河南、郑州旅游的优质选择。

  相关数据显示,“十三五”期间,全国铁路营业里程增加为14.63万公里,高铁里程更是翻了近一番。相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铁路凭借其安全、高效、快捷等特点将持续成为广大旅客出行的首选交通方式。而旅游六要素中的“吃住行游购娱”,更是少不了“行”的环节。因此,中青旅期待“铁路+旅游”这对“老铁”,能够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中不断开放思路、展开新探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