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大同:盛夏避暑旅游的最优选择

发布时间:2021-07-05 17:22:41来源:WTCF

【导语】: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古都之一,山西大同地处内蒙、山西、河北交界的高原地区,平均海拔约1000米,这里日平均气温也是一直低于摄氏25,夏季凉爽,是游客盛夏避暑旅游的好去处。

  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古都之一,山西大同地处内蒙、山西、河北交界的高原地区,平均海拔约1000米,这里日平均气温也是一直低于摄氏25,夏季凉爽,是游客盛夏避暑旅游的好去处。

大同:盛夏避暑旅游的最优选择_fororder_QJ6689948075大同古城墙

图片来源:全景网

  大同境内古迹众多,这里有着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的云冈石窟,以及著名的皇家寺庙——华严寺、善化寺,九龙壁等。如果您想在避暑之余领略和感受旅游目的地的历史文化,那么大同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来到大同,一定不要错过当地的寺庙。始建于公元1038年,华严寺占地面积达66000平方米,是中国现存年代较早、保存较完整的一座辽金寺庙建筑群,2014年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您可以在有着800多年历史的大殿里感受唐宋时期皇家寺庙的悠久历史和恢弘气势。此外,殿内有着众多的雕塑、彩绘等艺术珍品,让您在领略艺术魅力的同时忘记盛夏的炎热。

大同:盛夏避暑旅游的最优选择_fororder_QJ6579238495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善化寺始建于唐开元年间,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最为完整的辽金时期建筑。1961年3月,善化寺被评为第一批全国文物重点保护单位。主建筑坐北朝南,主要建筑依中轴线为天王殿、三圣殿和大雄宝殿,寺内保留着泥塑、壁画和碑记等珍贵文物,在这里您可以充分了解到中国古代建筑的风格特色,饱览其灿烂的文明。

大同:盛夏避暑旅游的最优选择_fororder_QJ6320926332 大同

图片来源:全景网

  此外,云冈石窟、九龙壁、恒山、应县木塔等名胜古迹也是您不错的选择,您可以穿越至中国古代时期,感受其悠久灿烂的文明,在盛夏旅途中忘却炎热,尽享古典建筑的独特风格与魅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