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旧金山:尽享多重夏日体验

发布时间:2021-07-02 13:20:55来源:WTCF

【导语】:旧金山三面环水,气候凉爽,是非常理想的夏季避暑胜地。这里受到寒流的影响,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因长期受海风影响,旧金山夏天的日高温通常只有20摄氏度左右。

  旧金山三面环水,气候凉爽,是非常理想的夏季避暑胜地。这里受到寒流的影响,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因长期受海风影响,旧金山夏天的日高温通常只有20摄氏度左右。

旧金山:尽享多重夏日体验_fororder_旧金山1

  图片来源:全景网

  度假天堂旧金山集嬉皮、古典和现代于一身,这里的人文景观令人赏心悦目,街道两旁的房屋、墙上的涂鸦或者经典的地标景点都会吸引人驻足停留。在众多夏日旅游体验中,最不可错过的便是在金门大桥观赏晨雾。旧金山著名的标志性建筑金门大桥建成于1937年,笼罩在晨雾中的金门大桥看起来似真似幻,令人沉迷。此外,也可以在傍晚的时候,和家人、好友租用自行车,伴着轻柔微凉的海风在金门大桥上骑行,也可以欣赏日落,在夜幕降临时,还能远眺观赏旧金山的夜景。

旧金山:尽享多重夏日体验_fororder_旧金山2

  图片来源:全景网

  此外,渔人码头也会为你提供丰富多样的夏日体验,你既可以“打卡”各类餐馆,在室内享用海鲜,也可以在室外尝试美式烧烤。此外,还有煎蛋卷、牛油果土司、玉米饼、香槟、鸡尾酒等小食和酒类饮品等着你。如果想要驾车在旧金山体验一次浪漫的夏日之旅,那么可以选择九曲花街,九曲花街自带浪漫氛围,是旧金山最漂亮的街,据说是世界上最难走的一条路。这条街总共有8个弯,每个弯都格外蜿蜒,道路两旁繁花盛开。从九曲花街的最高处向远处眺望,便可一览旧金山的风景。

旧金山:尽享多重夏日体验_fororder_旧金山3

  图片来源:全景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