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墨尔本:“花园之州”尽享徒步乐趣

发布时间:2021-05-17 16:44:45来源:WTCF

【导语】:墨尔本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部,是被称为“花园之州”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城市。其所在的维多利亚州有许多适合徒步的路线供徒步爱好者选,大部分距离市区只有一小段车程。

  如果您想在初夏来一场徒步之旅,在山水间感受大自然的静谧之美,那么墨尔本便是您不错的选择。墨尔本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部,是被称为“花园之州”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城市。其所在的维多利亚州有许多适合徒步的路线供户外运动爱好者选择,大部分距离市区只有一小段车程。

 

墨尔本:“花园之州”尽享徒步乐趣

  

图片来源:全景网

  徒步爱好者们可以来到维多利亚州壮观的西海岸,从田园诗般的阿波罗湾至宏伟的十二门徒岩,全程104公里。Shelly Beach Walk是大洋路最棒的短途徒步线路,穿越芬谷林和石滩。回程经过蓝桉木还能看到考拉。

 

墨尔本:“花园之州”尽享徒步乐趣

  

图片来源:全景网

  Cumberland Walk这条徒步道上有全世界最高的开花树木,徒步者将穿行在这些400多年树龄的参天大树之间。这里的步道很多都是原始的林间小路,绝对的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甚至还可能发现1870年代矿工们留下的神秘痕迹。

 

墨尔本:“花园之州”尽享徒步乐趣

  

图片来源:全景网

  格兰屏山区(Grampians)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山脚小镇霍尔斯盖普(Halls Gap)可以看到许多本土野生动物,在徒步过程中可以欣赏到秀丽的湖泊和茂密的森林。在格兰屏国家公园(Grampians National Park)里领略数万年风霜雨水的侵蚀琢刻使的岩壁,探库利壁画遗迹(Koorr Art)探索澳洲原住民古老文化。徒步闲暇之余,也可以在沿途品尝到独具特色的地方美食,感受墨尔本的风土人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