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华盛顿樱花节

发布时间:2018-03-30 11:55:04

【导语】:没有什么能比樱花盛开和华盛顿樱花节更能让人感受到春天的到来了。每年,150多万游客来到华盛顿只为一睹那3000多颗樱花树的风姿。今年的华盛顿樱花节从3月20日-4月15日,丰富精彩的活动展现了美国和日本的文化,同时纪念1912年日本东京市长尾崎行雄(Yukio Ozaki)访问美国时所赠的樱花,表达美日之间深刻的纽带和友谊。

华盛顿樱花盛开期推后。 3月12日,国家公园管理局预测樱花盛开期将在4月8日至12日期间。

没有什么能比樱花盛开和华盛顿樱花节更能让人感受到春天的到来了。每年,150多万游客来到华盛顿只为一睹那3000多颗樱花树的风姿。今年的华盛顿樱花节从3月20日-4月15日,丰富精彩的活动展现了美国和日本的文化,同时纪念1912年日本东京市长尾崎行雄(Yukio Ozaki)访问美国时所赠的樱花,表达美日之间深刻的纽带和友谊。

让我们看看在哪些地方拍出来的樱花最好看!

潮汐湖的任意地点

想要拍出不同角度的樱花得绕着潮汐湖逛一圈,留意最佳的日照时间点,在最合适的阳光照耀时按下快门。日落期间拍出来的效果非常漂亮,而日出时间的好处则是游客不多,没那么拥挤。

杰斐逊纪念堂的阶梯

杰斐逊纪念馆的大理石阶梯顶端是拍摄潮汐湖樱花全景的地方。推荐大家站在纪念馆的前厅,将潮汐湖的樱花以及华盛顿纪念碑一起收入镜头里。

马丁·路德·金纪念堂

这个邻近潮汐湖,面积约为四公顷大的景点,是你不容错过的优秀拍摄地点。白色和粉色的樱花会在这个闻名遐迩的人文主义地标背后娇艳地绽放。

日本灯塔

这座日本灯塔石雕有超过400年的历史,原本有两座,以前放置在日本的寺庙里。这两座灯塔的雕刻是为了纪念德川时期的第三任将军。每年,为了庆祝美国国家樱花节,日本大使馆会在此期间点亮这座灯塔。

潮汐湖的游船

坐在三人或私人的小游船上沿湖欣赏樱花,也是非常享受。在潮汐湖中央可以拍摄樱花全景。也可以将船划到杰斐逊纪念堂那边,拍下人们坐在大理石阶梯赏樱的情景。

美国国家植物园

无论什么季节,美国国家植物园都是拍照的好地点。在樱花季期间,这里更是摇身一变成为了粉色和白色交错的世界。另外,这里樱花盛开的时间通常与潮汐湖那边不同。错过了潮汐湖樱花满开的朋友们可以来这里。

敦巴顿橡树园

十公顷大的敦巴顿橡树园里,樱花沿着小径一路盛开。这是在华盛顿地区里一个非常古老的遗迹。樱花会指引着你往前走,你无需担心迷路。走到山上,你会看到最特别的那一株。橡树园每周除周一外都会开放。

海恩斯点的环形路线

樱花节住宿攻略

The Watergate Hotel

樱花节专属套餐:

Drive & Stay - Weekend Offer l 每日免费停车和泊车

作为一家豪华型都市度假酒店,这里绝对是休闲旅游的小伙伴们的理想选择。酒店就位于最适合观赏樱花的乔治城附近,地理位的优势不言而喻!而且,不仅临近赏樱胜地,你还可以步行前往地铁站,地铁直达史密森尼博物馆和华盛顿纪念碑等著名景点哦。

地址:2650 Virgini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37

电话:1 (844) 617-1972

HighRoad Hostel

樱花节专属套餐:

即日起预定可享受5%的折扣!

如果你是青旅达人,那你一定要考虑一下这家酒店!不仅是有新装修的公共空间,还有热情的店员们用他们地道的知识,为你扫除出行的各种困扰~

当然了,更有定期举行的各种聚会:冰淇淋聚会、热巧克力派对……你会认识非常多有趣的小伙伴!

地址:1804 Belmont Road NW, Washington, DC, 20009,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话: (202) 735-3622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樱花节专属套餐:

Celebrate the National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每日免费早餐

樱花主题玻璃杯

樱花节保湿剂Cherry Blossom Lotion

樱花味的茶

有效日期: 即日起 – 5月20号

这里到各大景点都十分便利,都在步行的范围可以到达。不仅是地理上的优势,酒店装饰还结合了满满的中国风,并融入了温馨的家庭风格,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

地址:500 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1

电话:(202) 289-5959

Lansdowne Resort and Spa

NATIONAL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PACKAGE

有效日期: 即日起 – 4月15号

在欣赏完樱花,是不是该来放松一下?好好享受一下美式的SPA~

躲进专属于佛吉尼亚酒乡的宁静中,Lansdowne Resort and Spa,距离华盛顿却只有30分钟的路程,来这里感受传统佛吉尼亚的热情好客吧。

地址:44050 Woodridge Pkwy.Leesburg, VA 20176

电话:(703) 729-8400

Comfort Inn Convention Center

樱花节套餐:

Blossom at Comfort Inn DC Downtown

免费停车和泊车服务

免费Wi-Fi

每日自助早餐

这里因为精致的客房和免费的高速网络而为人熟知,除此之外,酒店还配有全面而丰富的其他设施和服务。入住酒店的乘客可以搭地铁前往各大景点或是周边的美食胜地,居住体验简直100分!

地址:1201 13t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5

电话:(202) 682-5300

更多优惠酒店,请访问网站:

https://washington.org/national-cherry-blossom-festival-hotel-packages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