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哈尔滨冰雪节

发布时间:2018-01-30 17:49:52

【导语】:哈尔滨国际冰雕节,俗称哈尔滨冰灯节,简称哈尔滨冰雪节,主要由三个主题公园组成: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哈尔滨冰雪世界和兆麟公园冰灯会。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是雪雕的主题公园,兆麟公园是冰灯的主题公园,哈尔滨冰雪世界是冰雪雕塑,灯光表演,冰灯建筑等所有主题公园。各种冰雪活动。 这是三个公园最重要的主题公园。

哈尔滨国际冰雕节,俗称哈尔滨冰灯节,简称哈尔滨冰雪节,主要由三个主题公园组成: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哈尔滨冰雪世界和兆麟公园冰灯会。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是雪雕的主题公园,兆麟公园是冰灯的主题公园,哈尔滨冰雪世界是冰雪雕塑,灯光表演,冰灯建筑等所有主题公园。各种冰雪活动。 这是三个公园最重要的主题公园。

这个节日自1963年以来一直举办,在文革期间中断了好几年,到1985年才恢复。与日本的札幌冰雪节,加拿大的魁北克冬季狂欢节,挪威的滑雪节一样。 哈尔滨国际冰雪雕塑节被列为世界四大冰雪节日之一。

传统上,哈尔滨国际冰雪雕塑节在12月24日-25日左右开放,一直持续到2月底。但其正式开幕式通常在每年1月5日举行。这个时间通常被认为是正式开始的日期。这个节日包括许多有趣的活动,如冰雪嘉年华,国际冰雕比赛,冰灯表演,滑冰,冰上帆船,雪橇,冰上曲棍球,冰上足球,速滑,跨场滑雪和高山滑雪比赛,冰钓,游泳,冰雪电影艺术展,绘画展,书法展,摄影展,民歌歌舞表演,冰上婚礼,贸易洽谈,交易会及各类国内外体育赛事等。

多年来,哈尔滨国际冰雪雕塑节已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冬季旅游目的地和摄影师的天堂。 12月,1月和2月,成千上万的游客纷纷涌向冰城度假,家庭度假或度蜜月。

日期:即日起至2月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