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塔林客诗雅丽游轮

发布时间:2016-06-03 16:28:48

【导语】:航线线路:赫尔辛基-奥兰岛-斯德哥尔摩,图尔库-奥兰岛-斯德哥尔摩,赫尔辛基-塔林,塔林-奥兰岛-斯德哥尔摩,里加-斯德哥尔摩

航线线路:赫尔辛基-奥兰岛-斯德哥尔摩,图尔库-奥兰岛-斯德哥尔摩,赫尔辛基-塔林,塔林-奥兰岛-斯德哥尔摩,里加-斯德哥尔摩

航线特色:乘坐塔林客星际号或是超级星际号穿梭渡轮前往塔林,航程仅需2小时。游轮上设有舒适的坐席区域、各式餐厅和商店。一天之内,您便能尽兴游览塔林的中世纪老城。从赫尔辛基和塔林启程,每日航次多达六班。

塔林客诗丽雅游轮隶属于塔林客集团,是波罗的海地区最大、最顶尖的游轮品牌之一。16艘现代化的创新型游轮,精心设计的5条航线分别运营于塔林客和诗丽雅两个品牌之下,将波罗的海各国的首都相连。每年我们带着超过900万的游客探索波罗的海的奥秘,7000人的“游轮大家庭”随时向世界旅客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作为北欧游轮的领航者,我们也在不断提升和改进我们的船队阵容。新近的投资和船队更新项目,使得我们拥有波罗的海上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最环保的游轮体验,最舒适的客舱服务以及最先进的游乐设备。塔林客诗丽雅游轮也是“姆明”和“圣诞老人”的唯一官方指定海上游轮。

公司优势:现代化舰队,运营5条航线,全年无休。

活动(全年)

面向自由行游客和团体的游轮之旅:每日启程,赫尔辛基-塔林航线每天多达6次航班。

套餐产品一

乘坐游轮周游波罗的海三座首都: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塔林-赫尔辛基,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夜宿诗丽雅小夜曲号(Silja Serenade)或诗丽雅交响曲号(Silja Symphony)游轮。斯德哥尔摩-塔林,夜宿维多利亚号(Victoria I)或罗曼蒂克号(Romantika)游轮。

塔林-赫尔辛基,2小时海上之旅,乘坐塔林克星际号(Star)或超级星际号(Superstar)游轮。

价格中所含餐饮:旅行社的价格中含早餐

价格中所含住宿: 2晚夜宿游轮

价格中所含其它服务: 观看游轮娱乐节目

不包含在价格内的可选服务:早餐,午餐,晚餐券,行李服务,Spa使用券。

参加者人数最少为:1位

最低年龄:18岁

有关年龄限制的规定: www.tallinksilja.com/en/web/int/good-to-know#16658622

出发地点:赫尔辛基,南港(South Harbour),奥林匹亚码头(Olympia terminal) (诗丽雅交响曲号/诗丽雅小夜曲号)

查看各码头的详情:www.tallinksilja.com/en/web/int/terminals

开船时间:17:00

持续天数:3

季节:全年营业,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套餐产品二

塔林一日游

乘坐塔林客星际号或是超级星际号穿梭渡轮前往塔林,航程仅需2小时。游轮上设有舒适的坐席区域、各式餐厅和商店。一天之内,您便能尽兴游览塔林的中世纪老城。从赫尔辛基和塔林启程,每日航次多达六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