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持续“种草” 宣传原汁原味自然风光

发布时间:2021-04-21 09:36:08来源:TTG China

【导语】:虽然2020年由广州直飞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包机计划因为疫情停摆,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旅游局依然在中国市场透过一系列线上活动持续种草,宣传原汁原味的自然风光和亲近自然的旅游体验,期待边境开放后,旅游将可快速恢复。

虽然2020年由广州直飞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包机计划因为疫情停摆,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旅游局依然在中国市场透过一系列线上活动持续种草,宣传原汁原味的自然风光和亲近自然的旅游体验,期待边境开放后,旅游将可快速恢复。

记者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旅游局了解到,2020年原本计划有两架包机直航航班,从广州直接前往新斯科舍省的哈利法克斯,同时,已经有20条已经设计好的行程路线,准备让中国消费者体验。然而可惜因为疫情,边境纷纷关闭,因此,计划暂时停摆。不过,随着今年各地新冠疫苗的推进,以及出境游欲望的持续增加,一旦开放,当地旅游业者相信旅游将可快速恢复。也因此,新斯科舍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工作,一直没有停,疫情爆发至今,已经举办30多场线上推介会,从美食、自然环境、教育逐步深入推广当地的旅游资源。

基于此,虽然身为小众目的地,但是新斯科舍省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同时,消费者对于新斯科舍省的印象也已经从过去的自驾、龙虾,延伸至教育、农产品、自然环境、新鲜空气等亮点。未来,新斯科舍省将不走奢华路线,而是聚焦自然、美食、户外、慢游、自驾、亲子元素,继续积极宣传当地原汁原味的自然风光,以及亲近自然的旅游体验,尤其加大力度借由线上营销,让更多中国消费者熟悉当地蓝莓、龙虾、葡萄酒等必吃特产。同时,让更多有小孩的家庭,能够对当地研学和留学优势有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新斯科舍省和中国许多大学的联合办学项目。

过去,中国游客前往新斯科舍省一般都是在多伦多、蒙特利尔或美国中转前往,一并游玩大西洋四省。现阶段,加拿大尚未开放海外游客入境,而新斯科舍省与新布伦瑞克省、爱德华王子岛省、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将继续暂停四省之间互免检疫隔离措施至5月3日。由于大西洋四省人口少,与其他各省往来不多,新冠疫情一直较为稳定。2020年7月3日设立的“大西洋泡泡”,允许四个省之间的居民旅行,而不必进行检疫隔离。不过,由于第二波新冠疫情暴发,“泡泡”计划不得不在2020年11月26日暂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