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舌尔群岛热切欢迎长期远程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8 20:29:37来源:塞舌尔国家旅游局

【导语】:塞舌尔群岛推出“工作度假”项目,支持完美劳逸结合,热带天堂欢迎全世界游客前来尽享欢乐时光。

塞舌尔群岛推出“工作度假”项目,支持完美劳逸结合,热带天堂欢迎全世界游客前来尽享欢乐时光。

“工作度假”项目对远程工作者吸引力巨大。疫情背景下人们长期封锁家中,生活平淡无味,如今急需一次机会,远离世俗烦恼,在美丽岛屿尽享快乐工作时光。

游客在塞舌尔群岛可以旅居最长达一年时间。不过,“工作度假项目”只适用于业务和收入来源在塞舌尔境外的工作者。

周四,提到塞舌尔“工作度假”项目时,塞舌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谢林·弗朗西斯女士(Sherin Francis)表示,塞舌尔将为工作度假者提供不可比拟的休闲体验。

“在家办公已经成为大多数工作者的新常态,而塞舌尔‘工作度假’项目帮人们把家搬到了更为美丽的地方”。

“‘工作度假’项目不仅会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还让大家尽享岛上的休闲时光。我们希望大家能走近自然,拥抱自然,这样不仅可以放松自我,而且可以激发个人创造力和生产力”。

塞舌尔“工作度假”项目面向远程工作者和任何不受传统固定办公场所限制的办公者,办公者可以是单身状态,可以伴情侣爱人前来,也可以携家带口。

“工作度假”项目适用于任何持有有效护照的工作者,并提供多种服务支持远程工作。

项目申请者需遵循目的地健康管控措施,在塞舌尔停留期间保证医疗保险和旅游保险处于有效期内。

塞舌尔“工作度假”项目由多家机构和组织联合负责,包括塞舌尔旅游局、塞舌尔工商会、旅游部、塞舌尔投资局、塞舌尔酒店和旅游协会、移民部及民航港口和海事部。

欲获取更多有关塞舌尔“工作度假”项目的相关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workcation.seychelles.travel。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