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泰国33个小区发展旅游项目 因地制宜吸引外籍游客

发布时间:2018-02-09 17:39:30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近日,泰国旅游局亚洲和南太平洋市场办事处副主任斯素达透露,泰国旅游局从77个小区中挑选出33个适合发展旅游业的小区,以增加地区收益,将游客分散至各个小区。

泰国《世界日报》刊发文章称,近日,泰国旅游局亚洲和南太平洋市场办事处副主任斯素达透露,泰国旅游局从77个小区中挑选出33个适合发展旅游业的小区,以增加地区收益,将游客分散至各个小区。其中,佛统府的萨拉丁凉亭小区,逐渐受到中国游客的欢迎。

游客在参观泰国的一处遗址

游客在参观泰国的一处遗址。(中新社发 王雪 摄)

泰国旅游局向各府旅游业者寻求帮助,向自助游游客推广小区旅游项目。同时泰国旅游局也让泰国驻各个国家的旅游办事处展开旅游推荐活动,向所在地的游客宣传小区旅游项目,吸引更多游客到泰国游玩。

斯素达说,当地时间2月29日,泰国旅游局将邀请清迈旅游、酒店、纪念品商店从业人员共同举办推介活动,向外籍自助游游客宣传清迈3个小区的旅游项目,并以此作为试点逐渐向其他地区扩展。这3个小区包括:美甘邦小区、莱功清小区及帕曼小区。如果该小区旅游项目成效显著,则扩展至甲米府的小区,如刚岛小区、通伊平小区及廉萨小区等,然后在逐渐扩展至其他府治。

当地时间2月20日,泰国旅游局还将与泰国旅游业协会成员展开旅游推介活动。同时希望泰国旅游业协会成员积极向游客宣传小区观光项目,并邀请小区代表推销小区特色产品和景点。

斯素达还说,小区观光除了可以根据面向的市场进行分类外,还可以根据所接待的游客群体进行分类,如清迈莱功清小区的自然风光美丽、比较原生态,应该最受亚洲、欧洲游客的欢迎。

而邬隆他尼府的班清小区,可以推荐给欧洲、法国及荷兰的游客。素可泰旧城小区,以历史公园等特色作为卖点应该也会受到欢迎。或者佛统府的萨拉丁凉亭小区,目前逐渐受中国游客欢迎,此外还可以向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及欧洲市场的游客进行宣传。泰国有各种各样的小区,相信可以通过这一特点吸引更多游客,让泰国旅游业更加丰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