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智利在华推广可持续旅游 南北景观丰富多样

发布时间:2017-12-28 11:46:08来源:旅讯

【导语】:北京塞万提斯学院日前携手智利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座谈会“智利旅游:开阔的自然、沙漠和冰川”,展示了智利摆脱传统大众旅游观念、加强自然和文化遗产保护的可持续旅游计划。

智利
图片来源:全景图

北京塞万提斯学院日前携手智利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座谈会“智利旅游:开阔的自然、沙漠和冰川”,展示了智利摆脱传统大众旅游观念、加强自然和文化遗产保护的可持续旅游计划。

在座谈会上,费利佩·维拉(Felipe Vera)教授向来宾展示了智利可持续旅游的优势,着重强调了游客可近距离感受马普切人的生活。他说:“马普切人生活在智利中南部。(游客可以)住他们的传统民俗房屋,品尝他们的食物,参与他们的活动,如放牧、观察动植物,了解他们的世界观,感受他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和依恋。”

维拉表示,尽管智利早已开展旅游推广活动,但现在应该注重可持续旅游,在保护自然和文化遗产的前提下,让游客感受智利人的真实生活。

智利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古斯塔沃·冈萨雷斯(Gustavo Gonzalez)指出,可以用三个词来概括智利旅游业:多样、自然和安全。他解释,从北部的大片沙漠,到中部的农业种植园,再到南部的南极冰川,智利景观可谓是丰富多样。智利是拉美安全排名靠前的国家,旅游安全度高。

近几年,前往智利旅游的中国游客与日俱增,主要前往复活节岛(Isla de Pascua)等地。不过,最近南极省成为了一个新的热门景点。维拉说:“我们希望,在2018年1月至3月间,前往南极游玩的中国游客达到2000人。”

维拉还表示,智利将继续在华推广可持续旅游,利用大数据了解中国游客的喜好,吸引他们走进智利、了解智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