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州圣地亚哥推“双国目的地”邀请客人突破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7-05-03 09:27:58来源:旅讯

【导语】:距墨西哥边境仅27公里之遥的加州圣地亚哥期望中国游客正视其丰富资源,改变景点一日游的传统行程,设计墨西哥连线新线路。

距墨西哥边境仅27公里之遥的加州圣地亚哥期望中国游客正视其丰富资源,改变景点一日游的传统行程,设计墨西哥连线新线路。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旅游局国际公关经理Joe Timko介绍,圣地亚哥的中国游客正极速增长;不仅亚洲的韩国、日本,连最大海外客源国英国的游客人数都已被中国超越。但是和洛杉矶、旧金山相比,圣地亚哥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仍待提高;至于已经决定到访的中国游客,则停留时间仍有大幅成长的空间。他解释,圣地亚哥在行程当中的中国游客通常只把它由洛杉矶延伸的一日游目的地;如果不是大清早从洛杉矶出发、深夜返回,则最多也仅在圣地亚哥停留一个晚上。一日游的过程中,游客会行经巴尔博亚公园、老城、卡布里奥纪念公园和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却鲜少在探访主要景点之余下车体验其他资源。圣地亚哥旅游局希望改变现状。

要做到这一点,旅游局的策略一是突出圣地亚哥的家庭定位,二是强调与墨西哥结合的双目的地优势。资源方面,他说道,圣地亚哥如同“浓缩的加州”;除了雪以外,从海岸线、农业区(及相应的新鲜农产品和海鲜)、山丘到沙漠,从高尔夫球场、主题公园、购物中心到精酿啤酒馆都能在圣地亚哥找到,多世代家庭游客有非常灵活的线路设计空间。他举例,在不久前旅游局接待的德国考察团五晚行程中,仅是不涉及传统景点的资源就占据了考察团的所有时间,可见圣地亚哥的丰富资源确实有理由让客人“突破一日游”。针对紧邻墨西哥的区位优势,Joe Timko表示,圣地亚哥市中心距离墨西哥边境仅约20公里,无论交通或签证,中国客人从圣地亚哥安排墨西哥一日游都非常方便。因此,他透露,圣地亚哥旅游局正与墨西哥旅游局紧密沟通,以期未来能合力推广两地旅游资源,强化圣地亚哥“双国目的地”的定位,提升其旅游吸引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