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班夫牛仔体验原汁原味 等候中国市场更成熟

发布时间:2017-02-22 11:07:20来源:旅讯

【导语】:加拿大班夫除了令人惊叹的美景,不可忽略的还有充满历史文化的牛仔体验。但是碍于旅游时间和对英语掌握的不足,中国客人对牛仔体验类产品的兴趣目前并不高;当地旅游运营商盼中国市场更成熟时,会有更多人有余裕和兴趣尝试原汁原味的牛仔活动。

班夫牛仔体验原汁原味 等候中国市场更成熟

加拿大班夫除了令人惊叹的美景,不可忽略的还有充满历史文化的牛仔体验。但是碍于旅游时间和对英语掌握的不足,中国客人对牛仔体验类产品的兴趣目前并不高;当地旅游运营商盼中国市场更成熟时,会有更多人有余裕和兴趣尝试原汁原味的牛仔活动。

Banff Trail Riders运营合伙人Jonathan Welsh介绍,加拿大最大的牛仔体验产品运营商Banff Trail Riders总部位于班夫,拥有三百匹马。其产品以1小时到6天的骑马活动为主,比如招牌体验“牛仔户外烧烤”,也就是骑马或者乘马车约一小时到户外烧烤地点,享用牛排午宴或晚宴,实地参与各种牛仔娱乐项目,再骑回班夫;从班夫出发的1到3小时骑马体验;乘马车逛镇中心;以及多日山野之旅,也就是骑到数十公里外,宿于帐篷或木屋,钓鱼、骑马、乘雪橇,享用大厨烹饪的各式美食等等。“牛仔户外烧烤”特别适合家庭或者较大的团组分别前往户外烧烤地点,再一块儿玩乐和享用美食;山野之旅的魅力则在于亲朋好友在长达数日的时间里于清静的环境中露营、从事户外活动、围着篝火喝啤酒交心。

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当前的兴趣点无疑落于浅尝即止的一小时骑马活动、不骑马也可体验牛仔文化的牛仔户外烧烤活动,以及搭马车逛班夫等“轻体验”。为此,Banff Trail Riders特意将骑马说明译成了中文,方便中国客人了解驾驭重达1500英镑的动物时的注意事项,并透过华人批发商销售和宣传产品,吸引中国团组和自由行客人提前预定或现场报名。不过,Jonathan Welsh坦言,骑马轻体验的中国市场目前并不大,户外山野之旅更不用说;除了对骑马运动不熟悉、对英语掌握不足形成中国客人对此类产品青睐的阻碍(毕竟中文的文字说明的辅助效果也就这么多),普遍旋风式的行程也是中国客人不愿意花长时间体验户外的主要原因。因此,他表示,在借旅游运营商之力让中国客人“知道”有此类产品的存在之外,目前他们只能静候中国市场更加成熟,盼回访的客人有余裕时,愿意投身原汁原味的北美牛仔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