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法兰克福机场推广圣诞体验

发布时间:2016-12-26 11:13:00来源:旅讯

【导语】:近日,法兰克福机场积极推广圣诞体验,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在冬季,到访德国最大的航空枢纽,感受被上千盏灯点亮的航站楼,欣赏充满节庆氛围的装饰与布置,同时,参与当地提供的设施与活动。

近日,法兰克福机场积极推广圣诞体验,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在冬季,到访德国最大的航空枢纽,感受被上千盏灯点亮的航站楼,欣赏充满节庆氛围的装饰与布置,同时,参与当地提供的设施与活动。

目前亮点为冬天之旅,这个90分钟的冒险旅程,让参与者有机会体验机场的全面运营状况,随后可以搭绍巴士前往美因河上最近的码头,并在Primus Line船舶上,共停留三个半小时,欣赏壮观的两岸景色。之后到访德国最古老和最有活力的圣诞市场之一,在法兰克福古镇上走访Römerberg广场。这趟旅程不管是个人还是团体都可以提前预定。

其他的旅程,从小型到超大型的都能在网络上查询到。同时,即使在圣诞夜或是新年前夕,在打开礼物或是欣赏烟火之前,也都有机会能体验。这两天的导览之旅都是在两点开始最后一趟行程。另外,法兰克福机场的访客户外平台也在这两天于早上十点至下午三点开放,最晚进入时间两点半。

另一方面,在圣诞节假期期间,机场第一航站楼的商铺,在出境大厅也将推出众多礼物和纪念品选择,很难决定买什么的客人,可以选择赠送对方“机场惊喜”礼券,收到的人就可以自己决定如何使用礼券,例如,进入访客户外平台、预定一场机场导览、在机场零售店购买一些礼物等。“机场惊喜”礼券将尤其能满足喜欢航空或是机场的客人。

今年在法兰克福机场最特别的圣诞活动就是航空体验日,在12月11日,机场将举行环球世界圣诞之旅,让客人在两个航站楼探险,享受全球各地的不同圣诞音乐和文化,感受节庆氛围,并且品尝圣诞大餐。小孩还可以欣赏TABALUGA和其友谊表演。而访客户外平台也将于当天针对大人提供热葡萄酒,并给予小孩热的水果汁。

未来,Fraport AG机场的运营商,将持续改善客户体验,以及机场的质量服务,近期也推出了法兰克福机场应用程序,以及人人可以使用的免费WIFI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