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反季旅游升温 澳大利亚推广跨年旅游

发布时间:2016-12-12 17:19:00来源:旅讯

【导语】:近日,澳大利亚积极推广跨年旅游,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在寒风瑟瑟的季节,来一场温暖惬意的反季旅行。

近日,澳大利亚积极推广跨年旅游,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在寒风瑟瑟的季节,来一场温暖惬意的反季旅行,从布里斯班到菲利普岛,从西澳大利亚到乌鲁鲁,都可以在南半球的温暖伴随下,告别即将过去的2016,走入全新的2017年。

澳大利亚绚烂的新年之旅,让明媚阳光驱走冬日阴霾,包括了热闹优雅的城市、洁白细腻的沙滩、曼妙神奇的内陆风光等。当中,布里斯班弥漫着圣诞的幸福味道。其年末圣诞活动,包括免费公众圣诞项目“趣味圣诞季”、乔治国王广场圣诞树年度点灯仪式,黄金乐透市政厅灯光秀、圣诞集市、游行,以及其他浪漫而有趣的活动,例如,罗马街公园的花园将化身流光溢彩的“圣诞梦幻奇境”,公园内的树枝上将会挂满闪亮的灯饰,打造出唯美独特的圣诞氛围。在“圣诞梦幻奇境”花园正式开放前,家庭游客们可以参与竹灯笼制作课程,这些竹灯笼将会变成挂在树枝上的绚丽灯饰。“圣诞梦幻奇境”花园将从12月9日开放至18日。又如,“圣诞沙滩电影”从12月16日放映至23日,到访者可以忘掉北半球圣诞节乘着雪橇的圣诞老人,一起来堆一个沙滩圣诞老人,同时在漫天星空下,于南岸公园的沙滩上铺上野餐毯,便可欣赏电影,或是直接游入水中,感受南半球夏季圣诞节的酣畅淋漓。

西澳主打的则是一场天鹅河巡游的水上跨年。风景旖旎的西海岸,有着美丽的天鹅河,其蜿蜒穿过西澳首府珀斯,将海滨城市妆点得格外动人,更让珀斯成为世界上最美的首府之一。当夕阳西下,天鹅河畔微风习习,清澈的河水映照着天边的火烧云,尤为壮观。其实,天鹅河因优雅的黑天鹅而得名,在天鹅河上巡游本就是游览珀斯的一大亮点,而在跨年之夜,畅游天鹅河,享两岸美景,品盘中美食,以此迎接新的一年是再好不过了。由库克船长邮轮提供的“跨年天鹅河晚餐巡游”将于12月31日晚上八点从巴拉克街码头出发,乘客可以一边悠闲地享受美味的自助餐,一边欣赏珀斯灯火辉煌的城市天际线,并在零点时,亲朋好友们舞动畅饮,告别2016年,同时,也憧憬一下美好的未来。

而悉尼港的跨年烟火秀,是全球各地跨年活动当中最经典的画面之一。澳洲的新年在夏季中来临,此时正是逃离北半球严寒冬季的好时节。隐匿在旧时光里的临港集团沃菲斯餐厅,帆船式的外形在岩石区的一片砂岩建筑中颇为显眼。餐厅一揽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的美景,宽敞的露台位还会拉进与美景之间的距离,尤其适合新年倒数的绚烂烟火。

另外,菲利普岛以生态巡礼向新年致敬,推广与自然亲近、保护环境、享受悠然。位于墨尔本东南约90分钟车程的菲利普岛,不仅是多达数万只小企鹅和毛皮海豹的家园,而且因为丰富多彩的自然体验,为澳大利亚的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到访者可以参加海豹生态游艇之旅,畅游菲利普岛海滨的旖旎风光,探秘崎岖壮丽的海岸线,造访海豹家园,领略野性海洋中的神隐胜地;也可以前往考拉保育中心,漫步木板小径的过程中就会偶遇毛茸茸的考拉在身边的树枝上打瞌睡;或者来到占地57公顷的丘吉尔传统农庄,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农场生活;而农庄毗邻的企鹅归巢观光地,在傍晚时分,一起守候外出觅食的小企鹅们返回家园,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体验。

此外,北领地的乌鲁鲁巨岩主推在红土中心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无论是神秘悠远的原住民文化,还是粗犷狂野的自然风貌,乌鲁鲁对于资深旅行者来说都在“人生必去清单”上占有重要一席。在新春踏上当地神奇的土地,巨岩、日出、日落、星空让人不虚此行。日出时分乘车随导游前往日出观看点,虽然空气微凉,但是这也阻止不了人们想要一睹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大石头上的奇景。太阳的光芒照在大石头上,大石头幻化出不同的红色。巨岩、沙漠、树木、荒草都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乌鲁鲁也开启了美好的一天。同时,今年新春时节到访乌鲁鲁,更将有机会欣赏到梦幻的“乌鲁鲁原野星光”艺术装置展。当夜幕降临之时,装置展中特殊的玻璃球体将在夜空中如花朵般怒放,与浩瀚星海交相辉印,美不胜收。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