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芬兰航空获2018民航传播奖 年度品牌传播创新案例奖

发布时间:2018-11-29 14:48:11来源:旅游快报、腾讯大渝网

【导语】:2018年11月22日,北京——由芬兰国家航空公司芬兰航空与芬兰民用航空集团联手打造的“Match Made in HEL” 营销活动,荣获2018民航传播奖“年度品牌传播创新案例奖-视频类”殊荣。

2018年11月22日,北京——由芬兰国家航空公司芬兰航空与芬兰民用航空集团联手打造的“Match Made in HEL” 营销活动,荣获2018民航传播奖“年度品牌传播创新案例奖-视频类”殊荣。该主题活动包括受全球上百万观众关注的电影短片“East and West Side Story”以及相关宣传活动。“2018民航传播奖”由民航资源网主办,旨在表彰在传播创新、行业品牌营销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品牌及团队和个人,解读行业内传播趋势,激励更多的实践者开创和突破传播,其颁奖典礼于11月21日晚正式举行。

作为 “Match Made in HEL”营销活动的终极巅峰之作,电影短片“East and West Side Story”于2018年9月6日在赫尔辛基机场举行了独家首映仪式,芬兰民用航空集团的主要机场之一——赫尔辛基机场的飞机库被打造为临时电影院。此片为首部由航空公司和机场联手打造的电影短片,通过娱乐方式讲述了人们在旅途中的美好邂逅,从而进行品牌塑造,同时庆祝芬兰航空与赫尔辛基机场作为连接东西方的交通枢纽已正式步入第35个年头。

今年,芬兰航空还庆祝了北京—赫尔辛基航线通航30周年以及上海—赫尔辛基航线通航15周年纪念。2018年初,芬兰航空开通了大中华区第七个直航城市,南京正式加入连接大中华区与欧洲100多个城市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通过赫尔辛基这一交通枢纽享受便捷的转机服务。作为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航空公司合作伙伴,芬兰航空不断优化服务,为往来亚欧的休闲和商务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行体验。

芬兰航空极为重视为全球旅客提供便捷的转机服务和优质的客户体验,力求为中国旅客提供更多定制化服务:芬兰航空现已在飞猪、去哪儿网和途牛开设官方旗舰店;芬兰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已推出机票预订服务,成为首家提供微信直销机票并支持微信支付的欧洲航空公司;芬兰航空还开通了机上支付宝,旨在为旅客提供多样的机票预订选择和支付方式。同时,赫尔辛基机场也推出多项面向中国游客的服务,包括中文服务向导、中文指示牌、并设立了面向中国游客的信息咨询台。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表示,“以美好邂逅为主题的电影短片,是芬兰航空和芬兰民用航空集团携手庆祝东西方枢纽赫尔辛基机场最自然的方式,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在业界享有极高声望的奖项以及认可。中国是芬兰航空重要的战略市场,我们将继续为中国旅客提供数字化和定制化服务,并持续加强芬兰航空的品牌形象,增加中国游客对芬兰航空服务的全面了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