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摩拜登陆以色列最大校园 —— 特拉维夫大学

发布时间:2018-05-05 15:32:00来源:https://mobike.com

【导语】:5月1日,以色列与特拉维夫大学(TAU)合作,开通了该地区首个智能单车服务。摩拜(Mobike)取得了独家经营权,可以在TAU的校园里使用。Mobike Israel已经和TAU的经济公司Nehes签订了协议,该公司将是第一家在特拉维夫提供智能单车服务的公司。这项服务已于5月1日劳动节的特别仪式上正式推出。

5月1日,以色列与特拉维夫大学(TAU)合作,开通了该地区首个智能单车服务。摩拜(Mobike)取得了独家经营权,可以在TAU的校园里使用。Mobike Israel已经和TAU的经济公司Nehes签订了协议,该公司将是第一家在特拉维夫提供智能单车服务的公司。这项服务已于5月1日劳动节的特别仪式上正式推出。


(图片来源:Mobike)

TAU是以色列最大的大学,拥有超过3万名学生,最大的校园园区,是全球排名最高的以色列大学。

TAU的校园内今后将会通行标志性的精典款摩拜单车,其兼具了创新科技与多功能性,包容了世界上第一个“物联网”连接的智能锁和集成GPS,无链轴传动,无穿刺无气轮胎,轻铝防锈框架,增强和耐用的刹车等等特点。

Mobike Israel主席Yuval Reis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TAU首次引进智能共享单车。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在中国生活过,摩拜极大地方便了我的日常生活。作为一名TAU校友,我希望当我还是学生的时候,我们就能有摩拜。这项服务将使学生们在校园各处的活动中节省时间。我们很高兴能将源自中国的共享单车革命带到以色列。

只需在摩拜应用软件上简单注册,就可以在世界16个国家超过200个城市的享受共享单车服务。我们已经开始计划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促销活动,并与当地官员合作,将这项服务带到以色列的其他城市。

特拉维夫学生会主席Rom Tene表示:“以色列缺乏公共交通工具,这是众所周知的,在拥挤的特拉维夫更是如此。因此,作为学生会,我们一直在努力为学生提供创新且廉价的交通方式。从这个意义上说,摩拜是理想的解决方案。我敢肯定,一旦推出,这项服务将让学生们的生活更轻松、更有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