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航新加坡航线机型新升级,一起开启温暖舒适的寻梦之旅

发布时间:2017-12-04 11:15:26来源:国航

【导语】:今天我们将远离寒冷的冬天,飞往美丽、温暖、整洁、清新的大花园——新加坡,而我们乘坐的正是787-9梦想飞机,它不仅仅是“大”,还有各种新特性,让我们的旅途更加舒适。

国航

图片来源:全景图

冬天来了

我们需要一些温暖。

比如一杯热咖啡,一个刚出炉的椰咖面包,一碗香喷喷的肉骨茶;

比如阳光和椰子树;

比如一段热情美好的旅程……

今天我们将远离寒冷的冬天,飞往美丽、温暖、整洁、清新的大花园——新加坡,

而我们乘坐的正是787-9梦想飞机,它不仅仅是“大”,还有各种新特性,让我们的旅途更加舒适。

自2018年1月29日起,国航北京-新加坡航线CA975/CA976航班,机型将由原来的空客330-300调整为波音787-9。至此,北京飞往新加坡的航班执飞机型将全部更换为波音787-9梦想飞机。

波音787-9梦想飞机,是波音最新、最高效的机型,不但可实现更多的点对点不经停直飞,而且飞行也更加平稳、安静和环保,为旅客省去长途旅程的烦恼,轻松畅达目的地。

787-9

新 特性

全新舷窗设计

787-9梦想飞机采用48cm高和28cm宽的超大舷窗,窗外壮观风景尽收眼底,爱好摄影的你怎么能错过;舷窗明暗度自行操作调控,任何明暗状态时都100%防紫外线。

更清新的空气

先进的空气净化系统带来更清洁、更健康的空气。

新增seatchat聊天功能

新增聊天功能,为长途飞行的旅客提供互相沟通的平台,从此旅行不再孤单。

更低机舱压力高度更舒适

乘客长时间待在机舱中很容易感到头疼和疲劳,尤其是飞长航线的乘客更是备受煎熬。全新的787-9客机采用全新科技,采用更低的座舱高度,座舱压力从8000英尺降到6000英尺,可有效缓解旅客的疲劳感,给客人更舒适的飞行体验。

舒适机舱设计

787-9机舱布局

航班信息

以上航班时刻均为当地时,实际航班信息请以系统显示为准。

一起开启梦想之旅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