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拿大旅游部部长到访携程 共谱“加游“蓝图

发布时间:2017-07-12 13:54:55来源:TechWeb.com.cn

【导语】:北京时间7月10日,加拿大小型企业及旅游部长兼众议院政府领导人楚萱歌女士一行到访携程上海总部,一同参观了携程凌空SOHO办公区,携程可视化订单系统后台中心,并与携程集团副总裁杨晓莉女士会面座谈,听取了关于携程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携程与加拿大国家局、各省市旅游局近年来合作成果汇报,并与各业务团队进行的良好的沟通。

北京时间7月10日,加拿大小型企业及旅游部长兼众议院政府领导人楚萱歌女士一行到访携程上海总部,一同参观了携程凌空SOHO办公区,携程可视化订单系统后台中心,并与携程集团副总裁杨晓莉女士会面座谈,听取了关于携程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携程与加拿大国家局、各省市旅游局近年来合作成果汇报,并与各业务团队进行的良好的沟通。

加拿大旅游部部长到访携程 共谱“加游“蓝图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尊敬的加拿大小型企业及旅游部长兼众议院政府领导人楚萱歌女士、部长办公室主任Olivier Duchesneau先生、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艾伟敦先生、加拿大旅游局驻中国首席代表高平先生、携程集团副总裁杨晓莉女士、携程目的地营销首席执行官陈江女士、携程目的地营销全球总经理徐蓓君女士、携程目的地营销欧美及中国大北方区总经理尹一女士以及携程各个主要板块负责人等。

加拿大旅游部部长到访携程 共谱“加游“蓝图

在会上,携程集团副总裁杨晓莉女士首先对加拿大旅游部长Bardish Chagger女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携程旅游资源和2016年出入境情况,并表示“加拿大作为国内游客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一直以来在旅游目的地服务质量、效益、旅游城市品牌形象等方面都拥有一定成绩,并且大力提倡促进旅游目的地以及区域内各经济协调发展。而携程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旅行服务和体验,希望让全球旅行者获得更幸福的旅游体验。从这一点上来说,双方发展目标是一致的。”

加拿大旅游部部长到访携程 共谱“加游“蓝图

加拿大旅游部部长Bardish Chagger女士也高度赞赏了携程作为亚洲OTA行业第一的优势地位,她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携程一直积极参与和支持加拿大国家旅游事务工作。未来,希望双方在目的地会员信息共享、目的地合作推荐、共同发布大数据报告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中加旅游年更加看好中国赴加拿大旅游市场持续不断的增长势头。”

携程目的地营销首席执行官陈江女士就携程与加拿大国家旅游以往的成绩说道:“携程在用户和流量上也得天独厚,拥有超过3亿注册会员,APP下载量超过23亿,尤其是高端用户的首选旅游品牌。在过去几年中,携程与加拿大国家旅游局,BC省、艾伯塔省、魁北克省、温哥华市、以及大西洋四省旅游局分别开展了长期的,多样化的合作。在这些合作中,携程利用自身大平台、大流量、大用户、大产品、大数据的优势,同时结合自身媒体优势、也积极引入第三方资源,开展了囊括线上精准传播、社交媒体营销、明星大人活动、线路产品开发、线下主题门店等的360度整合营销,有效促进了加拿大目的地品牌形象、热度,资源知晓度和传播度的提升,有效促进了中国赴加拿大旅行预定的增长。2016年期间,通过携程平台预定赴加拿大旅行的游客超过二十万人次,同比增长近40%。”

加拿大旅游部部长到访携程 共谱“加游“蓝图

2017年7月1日是加拿大在联邦成立150周年的日子,在举国欢庆、普天同乐之际,加拿大旅游部宣布将有200多个国家公园正式全部免费的向游人开放,而计划前往游客只需上网轻松申请免费通行证即可。加拿大拥有45%的森林覆盖率,造就46个风光绝美的国家公园,独占著名旅游媒体10个值得一去的国家公园中6席。业内专业是人表明:“2017年以加拿大为目的地的游客人数将发生“井喷”景象。”

过去的几年,携程目的地营销已经与全球超过300多个目的地进行了全面营销合作,积累了在全球不同目标市场推广宣传目的地、营销目的地的丰富经验;通过以往与加拿大旅游目的地的合作,在助推加拿大旅游品牌成新经典的同时,更加牢固了携程与加拿大共赢的合作体系。因此,携程也希望能借助目前国际化的发展势头,为加拿大旅游目的地城市在各个目标市场上的发展做出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