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全面发力主题游市场 途牛零售平台再添新动作

发布时间:2017-07-10 16:37:00来源:途牛旅游网

【导语】:今年7月,途牛强势上线零售平台系统,引入垂直服务领域的优质商户,由此拉开了途牛打造平台化生态的序幕。

今年7月,途牛强势上线零售平台系统,引入垂直服务领域的优质商户,由此拉开了途牛打造平台化生态的序幕。

近日,途牛零售平台再添新动作,全面发力主题游,加速布局细分市场,持续拓展零售平台边界。

平台战车开向“主题游” 助推用户旅游品质全面提升

近年来,消费者在常规跟团游、自由行中对深度游、主题旅游的需求越来越大,滑雪、旅拍、蜜月、户外、亲子等关键词搜素量呈几何倍数增长。但由于中国主题旅游市场刚刚起步,相关的服务、产品标准、价格透明度等有待提升,缺乏统一的高标准一站式平台,对于市场来说,尚是一片蓝海。

事实上,早在2016年,途牛就推出了主题游开放平台,首批引入200多家主题游产品供应商,对主题游产品进行分类,并重点发力游学、婚拍、精品人生以及亲子等板块。

此次零售平台再度发力主题游,将进一步升级供应链管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让用户个性化需求和商户的优势服务对应起来,实现商户、用户、途牛平台三者共赢。

对于商户而言,市场上分散的主题游经营商均可向途牛零售平台申请入驻,一方面能够借助在零售平台开设旗舰店,拓展自身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快速走向网络化、移动化,一步到位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消费者;另一方面可以借助途牛大数据等能力的开放和品类精细化运营,帮助自己集中优势,在产品设计、差异化竞争力上升级迭代。

对于用户而言,他们将获得更加丰富的出游选择,以及基于兴趣和爱好购买到优质的主题游产品。

对于途牛平台而言,众多主题游商户的入驻将进一步扩大现有产品的品类和数量的覆盖。此外,途牛零售平台将通过专业的资质审核、产品审核和质检,提供给消费者最精准的“主题游”分类产品,也给目前市面上零售的各种主题游产品商户提供了集中展示的机会。

众多优质商户入驻 旅拍、赛事、户外、亲子等主题游产品齐亮相

作为传统大众旅游的升级版,主题旅游是指对某项专题或某一目的地进行深入的了解与体验,可从用户的不同身份、切身需求、独特体验、消费心理出发,为其量身打造的旅游产品。

途牛零售平台上线短短两个月,已有众多优质的旅游商户申请入驻。在主题游方面,已拥有温泉滑雪、蜜月游、亲子游、爸妈游、主题乐园、户外活动、婚拍旅拍、体育赛事、健康养生、商务度假、教育游学等众多主题游产品。

以体育赛事中的“西班牙-马德里-巴塞罗那西甲国家德比皇马VS巴萨百人观赛团”主题游产品为例,该产品所有行程围绕足球展开,全国征集百人共赴西班牙,见证国家德比对决,这可能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观赛之旅。其中,出游用户将深入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场和博物馆见证辉煌历史,并且特别安排团友足球友谊赛,观赛之余游客自己也能披挂上阵一展球技。

除了赛事类的主题游外,温泉滑雪、健康养生、户外活动等已经成为都市人业余放松身心、提高生活品质、扩大社交圈的非小众活动。目前,有不少俱乐部、论坛也会定期组织驴友活动,不过,就产品的丰富性、多样性、价格透明度、服务标准等方面而言,途牛零售平台优质商户销售的相关产品更具有优势。

“随着现如今客户出游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和本地化,旅游已经进入了精耕细作的垂直化竞争阶段。与其他零售平台相比,途牛零售平台将更加注重发挥商户在垂直领域的专业性和服务能力,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和商户的优质服务对应起来,形成良性循环。”途牛旅游网零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张羽表示,对于入驻的主题游商户,途牛将着重在大数据、营销、内容、无线、动态打包等能力上全面向商户开放,帮助商户丰富销售和服务手段,提升运营效率和竞争力,从而获得更多客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